消息称三星 Galaxy Fold 2 也将搭载一亿像素 CMOS

业界
2019
12/11
00:48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作者:微尘

将于明年发布的第二代三星 Galaxy Fold 也有望采用与 Galaxy S11 同样的一亿像素三星 ISOCELL Bright HMX 感光元件。

在彭博社今天公布的一份报告中援引了一位三星的消息人士的信息,证实了三星 Galaxy S11 将采用 108MP 主摄并支持 5 倍光学变焦以及超广角,同时该报告提到三星 Galaxy S11 将采用后置四摄方案,据悉第四枚传感器应该是一颗 ToF 传感器,类似于 Galaxy Note 10+ 上的 ToF 传感器,用于增强深度检测能力。

除此之外报告还提到,这枚拥有一亿像素的三星 ISOCELL Bright HMX 传感器也将出现在三星下一代可折叠手机上(Galaxy Fold 2)。据悉三星有望在明年 2 月与 Galaxy S11 一起发布下一代 Galaxy Fold 手机。报告还提到相关手机所搭载的 5 倍变焦模块由三星电子机械公司开发,相关元件的生产工作早在今年年初便已开始。

值得注意的是早前三星 Galaxy Fold 2 所采用的电池谍照也被曝光,从谍照来看三星似乎将电池容量的体积进一步缩小以为全系的呢相机模组预留位置。同时 SAMMOBILE 还从 UI 2.0 beta 固件中包含的 Samsung Camera 应用的 APK 代码确认了三星 Galaxy S11 将支持 8K 视频录制的消息。预计 Galaxy S11 将配备 108MP 主摄像头,而 Galaxy S11 的相机代号为 " 哈勃 " 的原因之一是其支持 5 倍光学变焦,同时还将支持光学图像稳定。

预计三星将会在明年 2 月正式发布 Galaxy S11 及 Galaxy Fold 2,敬请期待。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三星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1月20日讯,据BleepingComputer报道,Checkmarx的研究人员在与Google和三星的协调中,披露了一个新漏洞:即使应用程序没有权限,该漏洞也允许应用程序拍照,录制视频或获取设备的位置。
业界
“中国是全球第二大经济体,也是全球最大的消费市场。三星历来重视在中国的投资和合作交流,5G时代更是如此。”日前,中国三星总裁黄得圭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表示。
业界
据外媒报道,三星和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的一家主权财富基金正牵头为量子计算初创公司IonQ进行新一轮5500万美元的融资。
业界
有消息称,近日,LG表示,已就三星电子的一则电视广告向韩国企业监管机构提起诉讼,指控其QLED品牌具有“夸大性、误导性”。
业界
苹果今年发布会首怼华为,余承东也不甘示弱,在旗舰机Mate30系列上一句“有些厂商甚至不支持5G”,轻松调侃了缺席今年5G的苹果。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