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推出新款暗影精灵主机:i5+GTX1660 Super,4999 元

业界
2019
12/11
00:49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作者:孤城

惠普新款暗影精灵主机现已开启预约,i5+GTX1660 Super 配置,8GB 内存 +256GB SSD,预约价 4999 元,12 月 9 日开售。

配置方面,暗影精灵 5 代游戏主机搭载了 i5-9400 处理器,6 核 6 线程,睿频可达 4.1GHz。显卡为 GTX 1660 Super,官方称性能毫不逊色于 GTX 1070。主机还搭载了 8GB DDR4 2666 内存和 256GB SSD 以及 1TB HDD。

散热方面,暗影精灵 5 代游戏主机搭载了 35mm 高的暗影精灵 5 散热模组,噪音最低 3 分贝。电源为白金认证 400W,转化效率可达 92%。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惠普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2月2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已经正式向英国提出请求,要求引渡英国软件公司Autonomy创始人迈克尔·林奇(Michael Lynch)。
业界
11月25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当地时间周日,惠普公司再次拒绝了施乐(Xerox)335亿美元的现金加股票收购要约,并称该提议“大大低估了惠普的价值”。
业界
在号称“硅谷第一个IT巨人”的个人计算机与打印机制造商惠普公司,拒绝了美国办公设备制造商施乐公司(Xerox)的“蛇吞象”式不对称并购交易四天后,施乐发出了敌意并购前的最后通牒。
业界
不久前,美国发生了一宗“蛇吞象”并购事件,老牌科技公司、打印机复印机制造商施乐提出要以33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个人电脑和打印机巨头惠普公司。
业界
11月18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当地时间周日,个人电脑和打印机巨头惠普公司(HP Inc.)的董事会拒绝了施乐(Xerox)的收购邀约。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