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重启 VS 关机再开机,差别原来这么大

业界
2019
12/11
00:50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作者:骑士

手机卡顿时,很多朋友都会选择将手机重新启动。而长按电源键时,手机会出现关机和重启两个选项,同样是重新启动手机,手机重启和关机再开机到底有什么区别呢?中国电信现在带来了图片科普。

重启是手机软件层面上的重新启动,并不涉及到硬件层面,重启时会自动跳过开关机需要执行的许多步骤,直接进入操作系统界面。

而关机再开机会对手机的硬件状态进行检测。关机时系统和硬件全部会关闭,再开机则再次检测所有硬件情况,然后重新加载所有的数据。

速度上,重启比较快,而关机再开机会比较慢。关机再开机更深度,也比较耗电。对手机的清理方面,关机再开机会清理更加深层的内容和数据。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手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vivo于3月19日在三亚发布了2019年首款智能手机vivo X27,作为一款搭载了高通骁龙675处理器+索尼IMX586传感器的手机,售价高达3198元。
科技专栏
柔性屏量产真机没上市,口水仗先火了,主流品牌纷纷入场,小米、柔宇掐得热闹,2-3月将有多款新品发布,各种基于柔性屏的折叠手机可能是2007年iPhone以来智能手机最大的技术创新,而且供应链厂商第一次站...
手机
又要过年了,每当这个时候,公司都会卷起一波减肥风潮,作为公司重量级的人物,老杨每年过年前都有立志要瘦 20 斤再回家。
新零售
今天树莓派推出了新产品树莓派计算模块 3+(CM3 +)。其尺寸和形状均为 DDR2 SODIMM 模块,可直接插在工业标准的 SODIMM 插槽上。
新零售
2019 年拉开序幕,雷军就秀了一波非常规化操作——作为小米品牌旗下手机序列的红米被拆分独立运作。拆分独立运作后的红米启用新 Logo —— Redmi,首部 Redmi Note 7 内部代号品质 " 小金刚 "。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