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云CEO王育林荣膺哈佛商业评论“拉姆查兰管理实践奖”

互联网
2019
12/10
16:32
分享
评论

12月9日,在第八届三亚·财经国际论坛上,金山云CEO王育林凭借在云计算和AIoT领域中的优秀管理成就,摘得管理界至高荣誉——“拉姆.查兰管理实践奖优秀奖”。该奖项是由《哈佛商业评论》中文版联手世界著名管理咨询大师、畅销书作者拉姆·查兰先生共同推出的行业奖项,旨在表彰在中国管理实践中具有创新和借鉴贡献的企业高管,搭建学习管理实践经验的平台。 

image.png

据了解,拉姆•查兰是全球著名的管理咨询大师,被誉为“当代德鲁克”,1969年获得哈佛大学商学院工商管理博士学位后,长期担任通用电气、杜邦公司、福特汽车、花旗集团、英特尔等巨头公司高级顾问,著有《执行》、《管理梯队》、《成功领导者的八项核心能力》等管理学畅销书籍,是杰克•韦尔奇(通用电气CEO)最推崇的管理咨询大师之一。

本次奖项评选由拉姆查兰全球唯一合伙人杨懿梅,《哈佛商业评论》中文版主编、《财经》杂志主编何刚等财经媒体人、以及数十位来自全球各大顶级高校包括北大、清华、复旦,中欧商学院、新加坡国立大学教授等,历时数月共同打分评选而出。金山云AIoT智慧人居项目作本次管理实践的代表案例之一,代表了云计算企业充分发挥已有技术优势,为传统企业升级转型,探索一条新型发展模式的优秀管理实践,也代表了中国企业家推动中国经济发展,敢于创新探索的精神。

image.png

具体来说,金山云作为国内前三的云计算服务商,在原有云计算基础服务能力基础上,通过发挥自身AI、云计算和大数据能力以及小米IoT优势,打造了一套可应用在各产业的一站式AIoT解决方案,它除了有面向终端设备采购商、开发者的开放平台,还有面向终端用户、便于运营管理人员管理的移动端应用和企业管理平台可为酒店、公寓、民宿、康养、教室、办公、楼宇、社区、园区等场景均提供智能化升级改造。可以说,金山云AIoT项目实践不仅让云计算和AI的商业落地找到了最佳应用场景,更是为万物互联网到真正意义上的万物智联迈出重要一步。

事实上,金山云AIoT智慧人居项目是金山云CEO王育林先生众多过往经历中的实践之一,在加入金山云之前,他已拥有超过20年的互联网从业经验,亲历了多家知名互联网公司上市。自掌舵金山云以来,他带领公司持续保持高速增长,并且让金山云成为国内估值最高的独立云服务商。

基于强大的行业影响力,王育林先生于2016年获评“中国云计算十大风云人物”,并在2017年,开创性地提出“中国云计算进入下半场”的行业观点,引发产学界广泛认同。2018年,王育林先生获评“中国金融科技领军人物榜”十大领军人物,在“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上,基于自身对于产业发展趋势的判断,他创新性提出“2019将是公共服务全面上云爆发年”,再次引领行业发展趋势。本次斩获拉姆查兰管理实践奖优秀奖,将为其带领金山云,走上一条以先进技术和管理创新模式推动未来中国经济发展的道路,提供强大的信心和动力!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