驴迹科技当选“2019年度去哪儿网优质服务供应商”

互联网
2019
12/10
15:51
分享
评论

日前,在去哪儿网对服务供应商2019年度的评价工作中,广州市驴迹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下文简称“驴迹科技”)子公司之一——广西驴迹软件科技有限公司(下文简称“广西驴迹”)脱颖而出,荣获“2019年度去哪儿网优质服务供应商”称号,这标志着驴迹科技专业的技术、高效的产品及优质的服务得到了去哪儿网的高度认可。

驴迹科技成为去哪儿网与优质服务供应商.jpg

(驴迹科技成为去哪儿网优质服务供应商)

公开资料显示,去哪儿网成立于2005年2月,是中国领先的旅游搜索引擎,号称全球最大的中文在线旅行网站,为消费者提供机票、酒店、会场度假产品的实时搜索,并提供旅游产品团购以及其他旅游信息服务,为旅游行业合作伙伴提供在线技术、移动技术解决方案。

近来年,在“旅游+互联网”的大趋势下,智慧旅游作为实现全域旅游的重要途径,同时也是当下旅游行业重点推进工作之一。目前,全国多个省市相继发布相关政策,助推旅游智慧化建设。作为一家技术驱动型公司,去哪儿网致力于在智慧旅游时代建立一个为整个旅游业价值链服务的生态系统。

广西驴迹成立于2018年9月,是驴迹科技的子公司之一。驴迹科技立足景区导览和全域导览两大核心战略,专注于电子导游软件、全域导览系统的研发以及旅游相关配套业务的发展,是全球知名的智慧旅游产业解决方案专家。以2018年的交易总额计,驴迹科技占据了国内在线智能电子导览市场份额的86.2%。目前,驴迹科技已成为中国五大OTA其中三家的电子导览产品主要供应商。截至2019年上半年,驴迹科技已与24家在线旅游平台订立单独的合作协议。

驴迹科技研发的智慧导览产品包括旅游景区的手绘地图、景区内景点的文字介绍及语音讲解,并且加入实时导航等功能。让游客轻松实现走到哪听到哪,全面了解景点背后的故事。智慧导览还能推荐建筑游、文艺游、经典游等多种游玩路线,并提供洗手间、餐厅、商店、景点及其他服务设施的精准查询。

驴迹科技以驴迹导游卡为载体,为游客提供上述智慧导览服务,其范围涵盖了全球约12913个景点,实现真正的“一卡在手,天下畅游”。针对不同销售地区、不同出行需求的游客,驴迹导游卡分别制定了境内版、境外版、全球版与区域版四个不同版本,再根据产品有效期限划分为月卡、季卡和年卡。

驴迹导游卡.jpg

(驴迹导游卡)

据了解,驴迹导游卡是去哪儿网与驴迹科技合作的重点内容之一。驴迹导游卡既提升了游客出门旅行的智能与便捷程度,也满足了不少去哪儿网及其合作伙伴在产品营销、打造个性化标签、商务馈赠等方面的需求,推动各旅游服务机构的多元化与数字化发展。

驴迹科技高度重视与去哪儿网的合作关系,并成立了专属团队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撑。在双方的合作中,驴迹科技可以提供API,接入内嵌门户站点、小程序或APP,让终端用户能够通过在线旅游平台购买、使用驴迹的H5页面访问各个旅游景区的在线智能电子导览。

去哪儿网的行业地位与影响力已毋庸赘述,通过整合驴迹科技等优质服务供应商的创新技术,也让其出行服务产品深受游客青睐。未来,驴迹科技将继续深化双方的合作关系,利用自身在智慧导览领域的研发成果为去哪儿网等客户打造更多创新应用,共同开拓更为广阔的事业蓝图。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