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Sound X改变用户对声音传统认知 带来全新音乐聆听体验

互联网
2019
12/10
14:07
分享
评论

智能音箱最早是由国外进入到国内,彼时中国这一领域尚属空白,因为其具有较强的交互性和智能感,很快引起了国人的追捧。一时间,智能音箱快速形成风口,引起了国内一众大小厂商的追逐。但是,为了能够尽可能多的占领市场,一些品牌采取低价路线,大打价格战,甚至不惜牺牲产品的质量,音质差、智能化低、故障率高等问题更是饱受消费者诟病。智能音箱产品发展迅速,但对于品牌方而言,在跑马圈地的背后,还是要有足够强的产品实力做支撑。

作为智能家居领域的领导品牌,华为在今年的11月25日,发布了首款与全球前三的声学品牌帝瓦雷合作的HiFi级音质的智能音箱——华为SoundX,旨在打造全新的智能音箱全场景,让智慧生活触手可及。华为牵手帝瓦雷,一个是科技领域的颠覆者,一个是音频领域的革命者,二者的结合,将改变用户对声音的传统认知,获得更好的聆听音乐的体验。

殿堂级音质享受

对于智能音箱而言,其首先是一台音箱,音质效果显然不能妥协。HUAWEI Sound X的双低音喇叭采用了帝瓦雷独有的SAM低音增强技术,并采用了Push-push对称结构设计。这使得HUAWEI Sound X可以根据喇叭实际输出的声音对功放输出信号进行精确调整,让功放能够更好的驱动喇叭,从而让用户可以享受极具现场感的音频。通常,智能音箱体积都不大,而Push-Push对称结构设计非常适合小体积大功率音箱,它的两个喇叭对称摆位能够相互抵消背波,避免了因功率太大箱体共振产生杂音,让大功率下的箱体稳定性得到保障。在SAM技术与Push-Push结构的双重加持下,HUAWEI Sound X兼具高保真与平稳无噪,在音质上相比于市面上常见的智能音箱,高出了可不止一截。

值得一提的是,HUAWEI Sound X不仅在听觉上带给用户殿堂级感受,并且在视觉上也极富冲击力,其采用开放可见式的低音单元设计,当音乐响起时,声波会带动喇叭,产生具有节奏感的振动效果,给用户带来强烈的视觉感受。此外,HUAWEI Sound X采用的特殊设计,使得喇叭运动自然产生的空气振动,能够带动腔内尘埃自由排出,带来视觉震撼的同时,能够起到清洁效果。

“一碰传音”智能新高度

智能音箱相比于传统的音箱,重点在于“智能”二字。作为华为智能家居产品中的重要一员,通过连接、云计算、AI、边缘计算等核心技术,赋予本产品更好的连接性和品质体验,为消费者提供稳定快速连接、多入口操控。用户只需要对HUAWEI Sound X轻唤一声“小艺”,即可轻松掌握智能家居生活,启动家居场景模式,无论是开关空调、调节灯光,还是遥控扫地机器人,都可以通过“动口不动手”来实现操控。

相比于普通的智能音箱需要靠蓝牙与手机连接,HUAWEI Sound X创新性的推出“一碰传音”功能,用户只需要用手机碰一碰音箱,正在播放的音乐即可通过蓝牙投放到音箱中。除此之外,看电影、听电台、打电话,都可以使用“一碰传音”,举手投足之间,声音顷刻而出,可谓是十分智能。

对于那些早已不堪“伪智能音箱”叨扰的用户而言,此次华为推出的HUAWEI Sound X具备与帝瓦雷品牌强强联合的高音质标准,且拥有华为自身的HiLink智能生态的经验沉积,在千元级同等价位中,拥有最好的音质和最棒的智能体验,成为全球首款震撼双低音HiFi智能音箱,为追求极致智能家居生活体验的用户提供了一个音质与智能体验完美结合的新选择。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