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年货 选台铃 | 第四届台铃年货节劲爆来袭,邓超喊你来抢购!

互联网
2019
12/10
14:00
分享
评论

虽然距离过年还有一个多月时间,但很多人已经迫不及待地开始罗列自己的年货采购清单了。春节作为中华民族最隆重、最喜庆的传统佳节,不提前筹备一下怎么能行?

12月10日,在台铃电动车代言人的倾情助力下,第四届台铃年货节再次如约而至。今年的台铃年货节又给大家准备了哪些惊喜呢?

  超值优惠,才算好年货

好年货有一个共同的特质,那就是要物超所值。刚刚落幕的云电动车节,小酷豆S-G作为爆款车型以超值的换购价引发抢购风暴。在本届年货节上小酷豆S-G换购优惠再升级,“换购价999元起”,绝对值得关注!

此外,还有自由客-G、萌萌、米柚、LION狮子、骑乐、以及最新上市的虎贲等多款车型推出超低优惠价,买好年货,纵享实惠!

  惊喜连连,才算好年货

年货不光是满足日常消费所需,还带着喜庆和祝福的寓意,所以好年货不光要超值,还要有更多惊喜!第四届台铃年货节推出了“先抽奖 再购车”的福利活动,扫描活动二维码,分享链接邀请好友集齐活动铭牌,即可获得现金红包、指定车型购车抵用券、购车红包、半价购车等福利,最高可抽中免单大奖,0元买车不是梦!

挂历、红包、对联、福字……大家的年货清单里少不了这些春节必备的小物件。台铃年货节推出了购车有礼活动,购车转发朋友圈,即送春节财神大礼包。买一辆好车,送N件年货,绝对贴心!购车还可参与红包墙大抽奖,海量红包任意挑选,现金奖券即刻到账,真金白银送起来!

  长久陪伴,才算好年货

一年又一年,你的年货还只是鸡鸭鱼肉、鞋子包包?是时候“推陈出新”啦!用得放心、长久陪伴才算得上是好年货,所以今年的台铃年货节推出了两项优质服务:1、购买虎贲、米柚驰远版、米柚EB、LION狮子等车型免费赠送铃行保,丢车即赔,最高可获5万元赔付,让您买车优惠、骑行放心!2、任何品牌电动车,进店即享20项免费保养服务,包含洗车、调刹车、注油等,暖心服务,给年味儿加点料!

春节返乡季,年货筹备正当时,今年的年货大采购,是时候来一款台铃电动车了!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