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万维云联助力新宇教育后勤管理有限公司实现软件资产一键式登录

互联网
2019
12/10
11:36
分享
评论

浙江新宇教育后勤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8月,隶属于浙大新宇集团。公司依托新宇集团最具历史、也最富有特色的产业——教育后勤产业,专业从事中学食堂、学生公寓、校园保洁、校园商贸服务等后勤合作经营与委托管理业务,并积极开拓校园通讯增值业务等多种教育后勤延伸业务,打造中学后勤的“总承包商”,是国内教育后勤领域的领军企业。

为了满足业务发展需要,管理庞大的业务,浙江新宇教育后勤管理有限公司先后引进了新中大、U8、宝码餐饮、OA、经营数据系统等6套软件系统,极大提升了新宇教育后勤管理有限公司的信息化水平。

浙江新宇教育后勤管理有限公司信息化建设需求

1、统一软件应用门户需求

多套软件系统为新宇教育后勤管理有限公司带来便利的同时,也带来一些不可规避的问题。6套软件系统意味着使用员工需要记忆6套账号密码,忘记密码繁琐的找回过程,极易造成了员工工作效率低下。

因此,新宇教育后勤管理有限公司一直在寻找高效、便捷的多套软件管理方案,统一公司下边的门户应用,把旗下6大系统高效管理、应用起来。

2、单点登录+应用虚拟化需求

由于新宇教育后勤管理有限公司业务面向不同地区的高校,在此之前,新宇教育后勤管理有限公司用金万维传统虚拟化产品,解决软件系统的异地连接。

近几年,随着业务量的快速增长,传统产品已不能满足企业的信息化需求。实现软件资产的快速访问,在不同操作环境中,简化实施、维护,让使用者高效应用软件,成为新宇教育后勤管理有限公司的最大诉求。

金万维杭州办事处渠道经理丁小芳详细调研了新宇教育后勤管理有限公司当前的信息化需求,向客户推出了金万维云联AppCloud解决方案,单点登录+异地连接应用。

简化应用,统一门户,一套云联AppCloud系统就能解决原来需要2套系统才能解决的问题!新宇教育后勤管理有限公司对云联解决方案的认可度非常高,云联项目得以顺利上线。

金万维云联解决方案

金万维云联AppCloud通过私有云方式,将新宇教育后勤管理有限公司的6大应用进行了统一整合和集中发布,员工只需一套账号密码,就能使用所有管理软件,系统内能清晰直观看到这个系统是否存在未解决工作任务,极方便地解决了客户登陆问题,提升了员工的使用效率,让员工真正享受信息化带来的便利。

新宇教育后勤管理有限公司云联应用

所有管理软件在新宇教育后勤管理有限公司服务器上集中管控,不占用各地员工本地计算机资源,降低员工电脑上宽带占用率,访问速度上也得到了极大提升。不用维护每台电脑每套系统,IT人员只需维护好服务器就好,大幅度降低实施量,提高升级维护效率。

如今,金万维云联AppCloud正在全面为中大型客户构建自己的专属办公门户,并广泛应用于生物医药、能源化工、生产制造、操作系统国产化、电子商务、水利水电开发等行业领域,目前已与中国核工业集团、中粮集团、中海石油、中石油、中石化、中国邮政航空等大型集团客户达成长期合作。

数据显示,每家企业都有20%类似的客户需求,紧抓这类老客户,通过云联AppCloud快速实现增值变现,将会大幅提升企业利润,实现快速增长!

云联——变现老客户的不二之选,三大优势让人砰然心动!

l 不用投入新的销售人员——售前顾问、销售人员

l 不用开拓新的行业——老客户身上直接做增值

l 项目短平快、时间可控、成本可控、风险可控

如果您有类似的客户,请联系金万维渠道经理,协助您快速变现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