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网锐捷NexHome荣获“2019供应商行业竞争力十强”

互联网
2019
12/10
10:25
分享
评论

2019年12月5-6日,由明源云和中城联采联合主办的“2019中国房地产年度采购峰会暨第四届标杆开发商及优秀供应商颁奖盛典”在广州·广交会威斯汀酒店隆重举行。星网锐捷智慧社区销售部总经理叶怡佳先生出席会议,参加明源云采购战略合作供应商授牌仪式,并在全国600位地产采购总、600位供应商领军人的瞩目下,摘得中国房地产“2019供应商行业(楼宇对讲类)竞争力十强”头衔。

(星网锐捷NexHome成为明源云采购战略合作供应商)

(星网锐捷NexHome荣获中国房地产“2019供应商行业(楼宇对讲类)竞争力十强”)

星网锐捷作为一家以自主创新打造核心竞争力的国家首批创新型企业,依托二十余年的网络研发优势和沉淀,成为国内首批集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全数字可视对讲企业。楼宇对讲作为现代住宅的强制配套标准,承载着社区、家庭安全的重要责任,楼宇对讲系统的数字化增加了安全性、抗干扰性和系统整合能力。星网锐捷NexHome坚持以“安防”为刚需,以可视对讲为智慧社区的入口,将智能家居系统与可视对讲系统进行有机整合,通过云计算实现数据的挖掘和分析,构建以智慧安防、智能应用、社区运营为主体的智能化互联网云平台,与地产传统业态融合,带动智慧地产升级。在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人工智能已经到来的安防大时代下,星网锐捷始终紧跟市场发展步伐,革故鼎新,砥砺前行,每年持续将11.72%左右的销售收入投入研发。2019年,星网锐捷NexHome升级了其自主研发的人脸识别技术Nex-FR II,推出了全新的人脸识别梯口机,能够快速抓取人脸特征进行精准识别,在通行效率和管理效率上都更胜一筹。目前,星网锐捷NexHome已经为融创、阳光城、奥园、融侨、鲁能、祥生、福晟、中骏等诸多地产战略客户提供楼宇对讲与智慧社区配套,以优于同行业的人脸识别技术推向市场,帮助地产建立以人为中心的感知体系,打通线上和线下数据孤岛,从而实现感知融合以及不同应用场景中的人机互联。

星网锐捷NexHome楼宇对讲经典项目案例展示:

此次荣誉加持,除了自身不懈努力之外,也离不开客户的支持和行业专家的肯定。未来,星网锐捷NexHome将持续不断创新研发新型技术和优质产品,向客户提供具备独特性与高水准的楼宇对讲解决方案与服务,为社区居民提供更智能、安全、便利的智慧家庭安防生活体验,助力智慧社区创新建设。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