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V30 5G手机获得99%好评度 这些亮点你值得一看!

互联网
2019
12/10
09:54
分享
评论

在前不久,荣耀最新旗舰机荣耀V30双模5G手机正式开售,时间过了这么久,很多荣耀粉丝购买的荣耀V30已经收到货了,并且从电商平台上来看,荣耀V30已经收获了99%好评的优秀成绩,很多小伙伴们好奇为什么荣耀V30会有这么高的好评度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一起看看这款手机有哪些亮点!

手机内核配置是小伙伴们选手机时最看重的一点,其重要程度就相当于手机的“心脏”一样~首先在手机的内核配置方面,荣耀V30系列采用了自主研发麒麟990 5G芯片,是目前旗舰机上仅有 5G SoC的解决方案,而且还是目前唯一支持NSA/SA双模5G全国通的5G SoC!可以覆覆盖国内联通、移动、电信三大运营商和六大5G频段。并且目前这种芯片技术领先友商手机一年半的时间,目前可以确定的是,友商即将采用的高通骁龙865芯片已经确认采用外挂基带5G芯片的解决方案,这种外挂基带的方案,技术相对落后,并且有着功耗高、发热严重、续航差以及手感沉重等一系列弊端~

在软件方面,荣耀V30系列同时搭配GPU Turbe4.0、Kri Gaming+2.0技术以及8.0mm大热管液冷散热,使得手机性能更上一层楼。并且从鲁大师跑分来看,荣耀V30系列跑分高达426862分,属于顶级测试机水平,可见荣耀V30系列性能十分强大!

而此次荣耀V30系列在影像技术方面也取得突破性的进步,彻底告别线了性堆叠像素的发展方向,采用多维相机矩阵突破性的影像技术。并且在参数方面,荣耀V30系列前置摄像头采用与华为nova 6同款摄像头;后置摄像头则采用华为Mate30同款最强主摄索尼 IMX600 RYYB 4000万超感光摄像头,而且荣耀V30 pro还进一步升级,采用索尼IMX600 RYYB 4000万超感光摄像头+1200万像素电影镜头双主摄组合方式,无论拍照拍视频性能都十分强大!

最后小编认为,荣耀V30系列在网速方面也是一大亮点,此次荣耀V30系列拥有高达2Gbps+的下载速度,支持PDCCH/PDSCH资源复用的高效通讯能力,拥有最高领先73%的超快5G上传速率和69%的5G极速下载体验!让小伙伴们从此告别龟速传输

目前荣耀V30已经正在火热销售中,并且荣耀V30 pro也将在12月12日上午正式发售。现在有一个玩游戏就可以免费获得荣耀V30 5G手机的福利正在等着大家,小伙伴们仅需使用支付宝AR扫一扫识别线下广告牌中的荣耀V30手机图片,并且玩手机组装游戏,在排行榜获得前六名即可获得荣耀V30 5G手机一台~小伙伴们不要错过这次福利哦~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