旷视上榜“2019最具商业价值TOP30” 以稳健商业化实现真正价值创造

互联网
2019
12/10
09:47
分享
评论

12月6日,由中国企业联合会指导,亿欧·EqualOcean、工业和信息化科技成果转化联盟联合主办的2019世界创新者年会于北京正式拉开帷幕。为表彰过去一年在世界范围内创新引领的企业和个人,会上发布了系列创新榜单。其中,旷视凭借其稳健开展商业化的不俗实力,成功入选“2019最具商业价值TOP30”。

图:旷视入选“2019最具商业价值TOP30”榜单

当下人工智能技术正在飞速发展,人们对人工智能技术也有着极高的期待。在这一过程之中,人工智能技术如何立足于具体落地场景,真正创造出商业价值,更是成为了行业关注的焦点。本次大会发布的“2019最具商业价值TOP30”榜单就以商业价值为核心评估指标,围绕企业的创新贡献、商业贡献、社会责任贡献等指标综合考虑,以企业在2019年的重要表现,包含重大商业事件、创新披露、财务动态以及企业商业社会价值进行全方位评估。此次入选“2019最具商业价值TOP30”榜单,正是对旷视人工智能商业化落地能力与成果的再次肯定。

作为行业智能物联方案专家,旷视正持续围绕核心AI技术能力,连接更多的IoT设备,以技术与产品解决实际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帮助相关业务场景实现降本增效,并与生态伙伴一起服务于数字化建设,用软硬结合的全栈式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闭环的商业价值。

旷视的全栈式解决方案包含旷视自主研发的人工智能先进算法、功能强大的平台软件、为客户量身定制的应用软件,以及内嵌人工智能功能的物联网设备。这种端到端的全栈式解决方案,能够在物联网设备、边缘服务器及云端中心灵活布署人工智能算法,目前已实现对个人物联网、城市物联网、供应链物联网三大场景的赋能,能够直接解决客户的痛点并使价值最大化。

值得一提的是,旷视之所以能够孵化真正可实施的全栈式解决方案,正依托于其自主研发的人工智能算法平台Brain++。旷视Brain++是一套端到端的AI算法平台,目标是让研发人员获得从数据到算法产业化的一揽子技术能力,不用重复造轮子也可以推进AI快速落地。作为基础支撑,旷视Brain++能够使旷视整个的算法研发工作效率更高,让旷视的方案更加稳定和鲁棒,从而为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基于此,在人工智能算法平台的开发和部署成为当前人工智能企业真正发挥AI价值的重要核心的背景下,旷视就凭借其自主研发的Brain++,成功助力人工智能实现商业价值。

此次亿欧通过甄选出“2019最具商业价值TOP30”的企业代表,是希望能够展现各领域及产业端最新成果,塑造中国商业品牌的国际化声誉,倡导创新者持续以科技带动产业发展、革新产业。而旷视入选“2019最具商业价值TOP30”,正证明了行业内外对于旷视创造商业价值能力的肯定。未来,在旷视等人工智能企业的推动下,中国的产业将更加智能化,创新将更为常态化,中国的新经济发展将实现进一步腾飞。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