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eno3 将采用联发科天玑 1000 5G 芯片,水滴屏设计

业界
2019
12/10
10:48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作者:嗜橙

今天上午 OPPO 手机官方在微博正式宣布 OPPO Reno3 全系内置 5G 集成芯片,支持 SA/NSA 双模 5G 网络;此外视频中 OPPO Reno3 系列官方渲染图也正式亮相。目前 OPPO Reno3 和 OPPO Reno3 Pro 手机的预约界面也已经正式上线,透露了这两款手机的更多细节。

5G 芯片方面,OPPO Reno3 Pro 将搭载高通 5G 芯片骁龙 765G,而 OPPO Reno3 将搭载 MTK 5G 芯片天玑 1000;在尺寸方面,OPPO Reno3 Pro 机身厚度为 7.7mm,OPPO Reno3 机身厚度为 7.96mm。

此外根据界面信息显示,OPPO Reno3 Pro 将采用左上角打孔屏设计,而 OPPO Reno3 将采用水滴屏设计。根据上面参数信息可以确认此前通过工信部认证的 "PCPM00" 手机为 OPPO Reno3。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OPPO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在上周举办的高通骁龙865峰会上,OPPO是站台的中国厂商之一。
业界
12月4日消息,今日,OPPO创始人、CEO陈明永发布微博,宣布将出席12月10日举行的OPPO未来科技大会(OPPO INNO DAY 2019)并发表演讲。
业界
2019年12月3日消息,高通于今日凌晨在美国夏威夷举行一年一度的高通骁龙技术峰会,如约官宣全新的5G Soc平台--骁龙865和骁龙765G......
业界
11月20日消息,OPPO“轻快无边界”ColorOS 7今天正式发布。12月即将发布的双模5G手机Reno3系列将首个搭载ColorOS 7。
业界
10月30日消息 从今年2月份左右开始,OPPO副总裁沈义人突然在微博上异常活跃,发布大量与网友讨论手机配置、功能、用户体验等问题的内容,迅速积累了不少粉丝。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