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云联手伟景行、涵田汇金 赋能五星级酒店智能化升级

互联网
2019
12/09
17:53
分享
评论

12月5日,金山云与伟景行、扬州涵田汇金酒店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依托在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上的技术优势,以及在智慧人居行业落地应用的丰富经验,金山云将为扬州涵田汇金酒店智能化升级改造提供整体解决方案,打造全智能化入住体验的五星级连锁度假酒店。扬州涵田汇金酒店管理公司CEO朱昊、伟景行CEO宗超、金山云副总裁居凌力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金山云与伟景行、扬州涵田汇金酒店战略合作交流及签约现场

扬州涵田汇金酒店北依平山堂,东濒瘦西湖,由七栋具有古典建筑特色的小楼组成,不仅风景优美,而且地理位置优越,是扬州地区集旅游、度假、会议于一体的五星级园林特色酒店。涵田汇金酒店CEO朱昊认为,居安思危,未来酒店发展的竞争,不再局限于酒店设施、装潢、地理位置之间的区别,将更多取决于能否满足当下客户对入住体验的新需求,以及酒店在科技时代智能化居住体验的创新。

随着科技进步和消费升级,消费者对科技化、智能化和个性化的酒店产品需求日趋强烈,“智慧酒店”成为当前传统酒店转型升级的新方向。借助云计算、物联网等新技术,“智慧酒店”以智能硬件为载体,通过经营、管理、服务的数字化、智能化与网络化,实现如通过语音指令控制开关电视、播放音乐、调节光源、选择个性化场景模式等智能入住体验,以及VR房间预定、入住前房间环境预设、入住、退房手续自助办理等人性化服务,还能帮助酒店实现降低成本、智能控制、高效管理。

为满足人居行业发展的新需求,助力人居行业智能化转型升级,金山云打造了智慧人居整体解决方案。该方案依托MIoT设备开放平台和小爱智能语音开放平台能力,结合多种第三方产品和服务,为客户提供了更个性化、更精准的智能硬件互动方式。同时,金山云智慧人居整体解决方案搭载的AI-House企业管理平台还支持全流程的项目管理、空间管理、设备管理、数据分析、角色及权限管理等功能,构建灵活通用的面向企业级的解决方案,方便酒店客户快速搭建IoT业务场景。此外,金山云还可为用户提供了从解决方案到现场勘测、图纸设计、设备安装调试到使用培训等一条龙全链路服务支持。

目前,金山云已经成功与途家、亿达集团、北科建翡翠华庭、武汉长江青年城等项目签约,具备了为大型民宿、酒店、公寓等项目提供整体智能化升级改造的成熟经验和能力。金山云副总裁居凌力表示,未来,金山云将以提升C端体验为核心,升级B端管理效率为主旨,不断迭代创新,打造更加智能、便捷的智慧人居解决方案,提供高品质、个性化服务,为酒店行业智能升级赋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