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济成长杯大赛”创新创业大赛在富都江南新经济产业园举行

互联网
2019
12/09
16:18
分享
评论

10月11日,由富都江南新经济产业园、博济常州区域中心主办,五星街道党工委、五星街道办事共同协办的“博济成长杯大赛”创新创业大赛在富都江南新经济产业园举行。本次赛事的举办,期望为常州的高新技术产业带来了更多的创新资源,同时促进了投资方与科技型创新创业企业深入合作对接。

钟楼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刘更城莅临此次大赛并介绍了钟楼区人才的相关政策。

本次大赛特邀评委有上海北航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陶冲、北京豪迈资本投资总监夏源泽、上海水滴石资本合伙人潘鸿、常州市政府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金平。

此次大赛共有12个项目入围,进入决赛的参赛队伍参赛选手个个精神饱满、从容展示,本次路演项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现场的评委导师也点评精彩犀利、直指核心问题。

经过激烈的竞演和角逐,来自北京超维科技有限公司的让机房实现无人值守项目荣获大赛一等奖,上海翌波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的PET-CT探测器用核心材料项目和芝麻卫士的自动化风险识别与管理专家的项目并列二等奖,上海飞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农业数据服务项目荣获三等奖。

“博济成长杯”创新创业大赛是博济科技园为鼓励企业创业、整合优质项目资源的创业大赛。自首次举办以来,“博济成长杯”以载体进行孵化,并借助政府平台进行投资对接,通过打造高效的创业投资平台,形成成熟的服务体系,成为帮助中小企业发展的强力支撑。通过以赛招商,吸引多个海内外创新项目落户当地,其项目涵盖高端服务、软件技术、医疗医药、智能制造、互联网、新材料等多个领域,有力推动产业集聚和区域经济发展,也进一步提升了当地创业品牌的知名度与影响力。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