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量科技荣获连锁行业大奖--最佳特许经营智慧商业解决方案服务商

互联网
2019
12/09
15:16
分享
评论

2019年12月6日,在广东省深具行业影响力的第九届广东特许经营发展大会在佛山岭南天地马哥孛罗酒店隆重举行,作为深耕零售科技与赋能服务多年并服务了众多品牌客户的雅量科技,以其卓越的智慧商业解决方案的服务能力再次获得业内高度赞扬和认可,荣获最佳特许经营智慧商业解决方案服务商,为广东省特许经营企业的继续前进与发展继续贡献自己的力量。

作为广东省一年一度的特许经营发展大会,此次大会主题是“价值,赋能,赢未来”,邀请零售业内各个龙头企业,如:百果园,天福,王老吉等企业,和各个零售业的资深企业家共同探讨特许经营新的发展方向,以便加快实现特许经营企业的改造升级与进一步发展。而雅量科技是一家集数据搜集,和数据中台搭建,并把场景深度运用的大数据解决方案服务商,我们关注数据,更关注数据价值和落地服务,为特许经营的连锁企业提供综合的数字化解决方案,深得合作客户的赞许。

大会期间,雅量科技CEO李伟桥女士呈现与讲解“如何有效落地零售数字化系统”的解决方案,让零售连锁企业如何从“人”“货”“场”全方位智慧数字化解决方案升级改造传统线下门店,同时雅量科技辅助连锁企业实现数据的精准落地,为连锁门店带来实际的使用价值,引来零售同仁众多关注,现场好评如潮。

尤其到高端对话环节雅量的合作伙伴欧芭莎的严红安董事长和顺客隆的王艳芬总经理对雅量数字化落地方案的高度认可,雅量获此殊荣实至名归。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