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意创新 不辱使命 贝锐科技荣获“2019上海软件核心竞争力企业”

互联网
2019
12/09
15:02
分享
评论

日前,由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指导、上海市软件行业协会主办的2019上海软件创新论坛,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召开,上海贝锐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贝锐科技")荣获"2019上海软件核心竞争力企业(创新型)"。

论坛以"创新、服务、使命"为主题,由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北京神州数码有限公司、上海软中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协办,来自软件企业、机构等约350人出席本次论坛。论坛发布了"2019上海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百强"、"2019上海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高成长百家"和"2019上海软件核心竞争力企业"报告及荣誉企业名单,并以圆桌论坛方式探讨了新时期"软件行业使命"。

贝锐科技自2006年创立以来,以"连接无处不在"为使命,始终秉持自主创新,深耕技术研发,相继打造了花生壳内网穿透、向日葵远程控制和蒲公英智能组网3个知名互联网品牌,为千万级用户提供了简单、安全、稳定的优质服务,拥有100余项发明专利及著作权,荣获了上海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高新技术企业、中国互联网行业名优企业等殊荣。

锐意创新,服务不止。作为一站式的开放型互联网服务提供商,贝锐科技将不断响应行业需求,持续致力于核心技术研发,以优质服务满足更多用户所需,助力更多企业实现信息自由与安全化。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