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金手指奖揭晓 世纪华通荣获“优秀企业”奖

互联网
2019
12/09
14:03
分享
评论

12月7日,中国游戏行业年会暨2019年度中国游戏行业“金手指”奖颁奖盛典于南京举行。世纪华通获得了2019年度中国游戏行业“优秀企业”奖,世纪华通董事兼首席执行官王佶获得“优秀企业家”奖。

世纪华通荣获“优秀企业”奖

本届中国游戏行业年会由中国文化娱乐行业协会和建邺区人民政府主办。汇聚了国内多位文化产业专家、业界精英和企业代表,共谋文化产业发展之路。

世纪华通是A股游戏板块中市值最大的游戏企业,旗下拥有盛趣游戏、点点互动、七酷网络和天游软件等优质游戏企业。

世纪华通

2019年1-9月,世纪华通总营收109.35亿元,是A股游戏公司阵营中首个营收破百亿的公司。在前三季度净利润上,世纪华通净利超20亿,也是A股游戏企业中净利润最高的企业。

值得一提的是,在2019年度“金手指”颁奖典礼上,世纪华通旗下的盛趣游戏获2019年度中国游戏行业“优秀企业”奖和“游戏研发先进单位”奖,其旗下的《辐射:避难所Online》获“最佳手机游戏”奖、《龙之谷手游》获“优秀手机游戏”奖、《最终幻想14》和《热血传奇》共获“优秀网络游戏”奖。盛趣游戏CEO唐彦文获得“优秀企业家”奖。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