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麦助教亮相2019世界创新者年会,入榜全球教育科技TOP50!

互联网
2019
12/09
10:41
分享
评论

12月8日,由亿欧·EqualOcean主办的“2019世界创新者年会(World Innovators Meet 2019, 简称WIM2019)”在北京盛大举行。小麦助教入榜全球教育科技TOP50,小麦助教产品总监周飞出席并接受颁奖。

本届大会以“科创4.0:共建全球化新未来”为主题,聚集了近6000名来自中国、美国、英国、法国、澳大利亚、瑞士、新加坡等二十余个国家和地区的创新者,共同总结2019年世界科技与产业创新的成果,预测2020年最新创新趋势。今年是“创新者年会”的第五年,大会致力于搭建一个面向世界的科技与产业创新交流平台,让科技更平等,让创新更坚实。此次入榜全球教育科技TOP50,正是表达了小麦助教对“创新”的坚实决心。

据了解,大会现场大咖云集,工业和信息化部原部长李毅中先生,诺贝尔化学奖得主Ada Yonath教授,中国工程院院士蹇锡高院士,亿欧公司轮值总裁高昂先生、中国上市公司协会会长宋志平先生,奥运会“跳水女皇”高敏女士等众多政府领导、院士专家、大企业家、科技创业领袖等重磅嘉宾带来精彩分享。其中,高昂先生提出了2020年全球科技创新的四大趋势,即中国成为创新中心、全球产业互联网化、全球500强加强在华布局、技术合作全球化,他认为,企业核心竞争力的打造在于“组织能力+科技创新能力+产业服务能力”。

小麦助教自2015年成立以来,始终秉承“为教育产业赋能”的使命,在产品创新之路上刻苦钻研,用心打磨,在教育SaaS领域持续深耕。基于移动互联网领域的创新技术理念以及对用户行为的洞察,小麦助教打通了教育机构线上线下的各类真实场景,并在行业内首创APP端入口,实现教育机构的移动化办公。

作为专业的教育信息化全渠道服务商,小麦助教不仅通过教务管理工具为教育机构解决招生、教务、财务、家校等运营及管理难题,提升机构和老师的办公效率,更通过一系列增值服务为机构和老师们进行全方位赋能。在招生引流上,依托于小麦秀、会员宝、打卡作业等产品,小麦助教打通了从线索获取到销售跟进再到传播推广的全链路,在保证生源“量”的同时,更关注教育机构的品牌和口碑传达。据最新统计数据显示,小麦秀累计曝光量达1.5亿,累计为机构输送超350万学员。在金融领域,小麦助教推出了小麦收银产品,将以往6‰的费率降低至2.5‰,为教育机构节省成本的同时也保障了安全便捷。在内容服务上,小麦助教搭建了小麦学院,联合优质行业资源,通过线上课程和线下沙龙的形式,为机构校长及相关教育从业者打造了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

小麦助教产品总监周飞表示:“通过工具帮助机构老师们从繁琐的教务日常中解放出来,专注到教学本身,仅仅是小麦助教的第一步。我们希望能够通过产品创新来提升整个教育行业的整体经营效率,将教育资源最大化。”

创新是企业的灵魂,面对席卷而来的产业互联网浪潮,小麦助教将立足于用户本身,在实践中不断创新,打磨出真正有益于提升机构运营效率、适合教务场景的产品。未来,小麦助教也将在教育产业链上深化布局,多维度、多层面地服务于教育机构,让科技为教育带来真正的价值。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