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欧拉玩转都市出行态度 不到7万就能喜提网红小车

互联网
2019
12/09
10:16
分享
评论

于近日圆满落幕的广州车展上,深受年轻用户喜爱的网红小车欧拉R1可谓是拿奖拿到手软,先后荣获了五项荣誉,不光跻身"2020 全国年度五佳新能源"车型之列,还一口气取得"年度新锐新能源车"、"最具人气新能源车""年度精巧新能源车"重要奖项,而后在2019年第十届年度汽车总评榜中,被评为"年度风云车、年度人气车、年度最具性价比新车",成为新能源市场中一匹黑马,将低耗能环保的都市出行态度传递给大家。

新晋超值网红小车

在本届2019广州车展上,长城欧拉为丰富用户都市出行的选择,推出了欧拉R1新版本续航301km,并制定了福利用户的亲民价格,补贴后仅用6.98万元就能够喜提网红小车。

新版欧拉R1 301km推出了全新的配色方案,新增"萌黄绿+钛白"配色,整车看起来更具年轻活力,符合众多年轻用户审美,同时还有源动蓝、源动蓝+钛白、钛白+珠光黑、珠光黑+草莓红等多种单/双色可选,给追求个性的年轻用户更多选择。

新款欧拉R1 301km延续了ME平台的技术优势,依然拥有越级的空间体验,长宽高3495mm*1660mm*1560mm,经过零件和电池的融合设计,却拥有2475mm的超长轴距,无论是日常的通勤出行还是周末的郊游,都提供了宽裕的空间。在日常的用车成本上,新款的欧拉R1续航301km,基于ME平台打造赋予了低耗能的优势,行驶100km耗电仅10度,参考民用电0.5元/度,成本不到10块钱,每天上班出行10km仅需2元钱,比坐公交车更便宜,成为都市出行代步的实惠之选,为年轻用户节约了出行成本,加上亲民的价格,欧拉R1 301km将受到更多用户青睐。

多重惊喜为你谋福利

长城欧拉不仅提供了更经济的都市出行体验,还为用户提供了更多福利,购买任意一款欧拉R1均可享受免费赠送充电桩及免费基础流量礼包的福利,解决用户日后的充电问题,以及通过智能网联产生的流量费用。贴心不仅如此,贷款购买欧拉R1还能享受36期0息金融政策、现金优惠3000元及最高5500元的金融补贴;同时针对增换购的用户提供了现金优惠3000元,增换购支持2000元以及最高金融贴息3500元,用户还可以选择全额全险套餐。加上价值2500元充电桩,购买欧拉R1的用户可以享受近万元的优惠,实打实的为用户谋福利,减轻了购车压力,让更多用户能够拥有纯电出行的便捷体验。

网红小车欧拉R1的出现,不仅为用户提供了经济的出行代步工具,还传达了自由享乐的出行态度,未来还将结合创新的服务体系,让更多用户拥有积极向上的欧拉生活方式。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