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现新剧《剑王朝》火热开播 酷我音乐独家上线同名有声书

互联网
2019
12/09
09:57
分享
评论

由冯小刚监制,李现、李一桐、姚笛等人联袂出演的古装武侠剧《剑王朝》,在万众期待下于12月6日火热开播!该剧讲述了一个以剑说话的时代,数位修行者为争夺最高权力而相互厮杀的江湖恩怨故事。与此同时,《剑王朝》同名有声书全网独家上线酷我音乐,想了解《剑王朝》更多精彩故事,上酷我音乐,提前解锁精彩。

《剑王朝》根据无罪同名小说改编而成,从故事内容上讲,小说有足够耐人寻味和瞩目的戏剧情节。它不仅有江湖恩怨故事,还包含了战国时代的朝野争斗。除了原著故事吸引人以外,该剧还有颇多亮点,监制冯小刚就透露该剧动作戏非常之多,而且都是演员亲自真枪实弹的表演,这一点也是吸引他合作的初衷。在演员方面,沉寂许久的姚笛也在该剧中回归荧屏饰演王后叶甄。此外,“现男友”李现的加盟也是该剧的一大亮点,他在剧中的古装扮相也让大家很是期待!

该剧开播之前,由李一桐演唱的插曲《浅雪》的MV中曝光了不少剧中片段,特别结尾处有一段李现饰演的丁宁与李一桐饰演的浅雪的吻戏彩蛋,也引得众人对该剧增添了不少期待。不少粉丝安耐不住急迫的心情,已经前往酷我音乐收听艾宝良老师播讲的《剑王朝》同名有声书,提前解锁精彩剧情。

艾宝良老师有“恐怖悬疑故事播讲大师”、“王牌评书艺人”等美誉。他年届70仍然活跃在主播行业之中,播讲过的作品更是超过数百部,尤其是《鬼吹灯》、《盗墓笔记》系列深受大众喜爱与追捧。此次《剑王朝》同名有声书全网独家上线酷我音乐,让大家可以再次聆听艾宝良老师浑厚的声音“一剑在手,横扫江湖,国恨家仇,终造英豪”,快来酷我音乐一睹《剑王朝》原著小说的风采。

酷我音乐2005年成立至今,在有声内容领域不断深耕,以多元化、创新化、年轻化的理念始终为用户打造丰富的优质内容体验。除了助力影视IP《剑王朝》,最近热播剧《庆余年》、《从前有座灵剑山》的同名有声书也登录酷我音乐,此外酷我音乐有声类节目《程一电台》、《王刚讲故事》、《莫萱日记》,以及众多优质原创节目《榜样阅读》、《酷我青年说》、《国宝的奇妙之旅》等都极受大众的喜爱与追捧。在海量优质资源下,相信每个用户都能在酷我音乐有声电台中与自己喜爱的节目不期而遇。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