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麒麟1020/820处理器配置曝光

业界
2019
12/08
01:06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作者:沧海

此前, Twitter 博主 Teme 爆料称,华为下一代旗舰处理器命名为麒麟 1020,下一代中端处理器命名为麒麟 820。其中麒麟 1020 将用在明年下半年发布的华为 Mate40 系列上,而明年年初发布的华为 P40 系列将继续使用麒麟 990 5G 处理器。

现在,Teme 又带来麒麟 1020 及麒麟 820 的配置消息,其中麒麟 1020 采用 5nm 工艺制程,性能相比麒麟 990 5G 提高 50%,采用 A77 架构,支持 5G,应该是集成 5G 基带;而麒麟 820 则继续使用 7nm 工艺,集成 5G 基带,首发设备可能是华为 nova 7 或者荣耀 10X。

该爆料消息与外媒 HC 的消息基本一致,不一样的只是麒麟下一代旗舰处理器的命名不一样。HC 报道称,业内消息人士指出,华为已开始使用 5nm 技术工艺试制麒麟 1000 处理器,将在明年下半年投入商业运营。麒麟 990 芯片使用 A76 CPU 架构,麒麟 1000 将使用 A77 架构。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华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2月5日,华为在深圳举行新闻发布会,请求法院认定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有关禁止华为参与联邦补贴资金项目的决定违反了美国宪法和《行政诉讼法》。
业界
华为今天在美国法院提交起诉书,请求法院认定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有关禁止华为参与联邦补贴资金项目的决定违反了美国宪法和《行政诉讼法》。
业界
12月2日消息,近日,网传华为员工李洪元离职后被公司起诉敲诈勒索,羁押了251天的事件闹得沸沸扬扬。
业界
11月22日消息 据路透社报道,当地时间周四,微软公司表示,已获得美国政府的许可,可以向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出口软件。
业界
英国智库牛津经济研究院21日在东京发布《华为对日本经济的贡献》研究报告说,2018年中国华为公司直接或间接为日本创造4.64万个工作岗位,为日本中央和地方政府创造税收2080亿日元(1美元约合108.5日元)。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