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刘琪:小米手表 eSIM 业务三大运营商均已支持,12 月还有好消息

业界
2019
12/08
01:07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作者:嗜橙

昨日晚间小米生态链市场传播总监刘琪在微博表示,小米手表上的 eSIM 业务目前中国联通、中国移动、中国电信 3 大运营商均已支持;此外还详细介绍了目前 eSIM 业务试点城市情况。

小米刘琪表示,eSIM 业务的开通城市主要依赖运营商推进试点以及全国牌照发放的进度,目前试点城市少是真智能手表品牌都会遇到的难题,预计 12 月会有利好消息,肯定不会让大家失望的。

信息显示,中国联通的独立号码全用户可以开通(港澳台除外);一号双终端支持主号码归属地为上海、深圳、广州、天津、郑州、长沙、武汉的联通手机用户。

中国电信独立号码全国用户可以开通,但开通的号码归属地仅包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南京、成都、武汉;一号双终端支持主号码归属地为上海、广州、深圳、杭州、南京、成都、武汉的电信手机用户。

中国移动一号双终端支持主号码归属地为上海、深圳、广州、天津、杭州、南京、成都的移动手机用户。此外,中国联通、中国移动、中国电信 3 大运营商的一号双终端业务在 2019 年 12 月 31 日前均免费试用。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小米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2019年11月29日,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通信管理局针对部分移动转售企业垃圾信息严重扰民问题,集体约谈了18家移动转售企业。
业界
雷军表示,5G的价值不仅在于能让我们的通信更快,更在于在它和AI的支撑下,物联网才能真正成为下一代的超级互联网,承载起数字经济的基础建设。
业界
11月21日,小米CEO雷军今日在世界5G大会上宣布,小米的未来工厂即将建成,这座智能工厂主要是研发和生产小米旗舰手机的一个试研工厂,预计12月底就正式投产,第一期的设计产能是100万台手机。
业界
11月15日消息小米董事长雷军15日在2019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表示,小米将全力推动5G手机的研发和推广,明年至少发布10款5G手机。
业界
11月5日消息,今天小米发布了全球首款1亿像素相机的量产手机:小米CC9 Pro。该手机以121的分数,与华为Mate30 Pro并列DxOMark第一。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