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来解释一下为什么 iPhone 11 系列经常在查看你的位置

业界
2019
12/08
01:11
瘾科技
分享
评论

来源:瘾科技  作者:Eric Chan

事源最近安全研究员 Brian Krebs 发现 iPhone 11 系列手机,时常都在查看使用者的位置,即使把设定里的位置服务关也有同样活动,不禁叫人生疑。终于苹果向 TechCrunch 发稿表示,解释指这是法规所要求的,因为手机内的超频宽功能(UWB)「被国际法规定」不能在某些地区使用,所以为保安全,就需要时常确保使用者身处地区能用到超频宽。

苹果有强调这 UWB 检查的功能「完全在装置上」处理,他们不会获取到数据,并承诺日后会在 iOS 更新中加入这功能的开关。这次的事件其实完全可以回避,只要苹果有事先好好解释为什么一台标榜保护用户个资的 iPhone 还会有着如此叫人起疑的活动,相信很多人都会接受。等到有人提出才不情不愿地回应,自然就会有阴谋论的了。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2月5日消息 据外媒Pcmag报道,高通总裁克里斯蒂亚诺·阿蒙(Cristiano Amon)今天在高通的骁龙技术峰会上证实,苹果和高通正在努力以最快的速度推出5G iPhone。
业界
你心中的理想 iPhone 长什么样?日前, 爆料达人 Ben Geskin 给出了自己心中完美 iPhone 的模样,刘海消失,中框重回 iPhone 4 风格
业界
美国国会众议院对四大科技巨头(苹果、谷歌、Facebook和亚马逊)展开了反垄断调查,其中对苹果的调查涉及到了产品维修、软件商店“苹果税”等争议热点问题。
业界
11月2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回应美国议员就科技行业反垄断问题提出的详细询问时,谷歌、Facebook、亚马逊和苹果为自己的商业行为进行了辩护。
业界
苹果公司周三表示,除了推出新的 16 英寸 MacBook Pro 系列产品外,还将在下个月某个时候开始销售新 Mac Pro 专业工作站,同时开售的还有 Pro Display XDR 显示器。Mac Pro 的起价为 $ 5999,而 32 英寸的...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