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秀出办公桌配置:小米笔记本 + 小米曲面显示器 幸福感满满

业界
2019
12/08
01:11
快科技
分享
评论

出处:快科技 作者:小淳

10 月 6 日,小米创始人、小米 CEO 雷军在微博秀出了它的办公桌配置,一台小米笔记本外接小米曲面显示器(34 寸),外加一副蓝牙键鼠。

雷军表示:" 整了台自家的 34 英寸曲面显示器,插在自家的笔记本上,幸福感满满的。 " 从显示器的桌面上看,这台笔记本还是全新的,没有安装任何第三方软件。

小米生态链总经理还转发调侃道:" 老板应该接咱们的游戏本,艾泽拉斯在召唤。"

小米曲面显示器 34 英寸号称超宽大环绕沉浸视界,21:9 超宽 " 带鱼屏 ",比一般 16:9 屏幕的玩家视野拓宽达到 30%,加上 1500R 大曲率设计,视线如同被屏幕包裹环绕,一览全局的全景浸入感,游戏体验出众。

其搭载了一块 3440x1440 分辨率面板,覆盖 121% sRGB 和 85%NTSC 色域,300 尼特亮度,3000:1 对比度,144Hz 刷新率,并支持 AMD Free-Sync 画面防撕裂技术、低蓝光无可视频闪等。

外形方面,小米曲面显示器还设计为 2mm 微窄边框,可调节支架不仅满足各个职业的专业需求,还可按舒适度随意调节观看角度,有效缓解颈部疲劳。

接口方面,小米曲面显示器提供 2 个 HDMI 2.0、2 个 DP1.4、一个音频口等。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小米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2019年11月29日,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通信管理局针对部分移动转售企业垃圾信息严重扰民问题,集体约谈了18家移动转售企业。
业界
雷军表示,5G的价值不仅在于能让我们的通信更快,更在于在它和AI的支撑下,物联网才能真正成为下一代的超级互联网,承载起数字经济的基础建设。
业界
11月21日,小米CEO雷军今日在世界5G大会上宣布,小米的未来工厂即将建成,这座智能工厂主要是研发和生产小米旗舰手机的一个试研工厂,预计12月底就正式投产,第一期的设计产能是100万台手机。
业界
11月15日消息小米董事长雷军15日在2019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表示,小米将全力推动5G手机的研发和推广,明年至少发布10款5G手机。
业界
11月5日消息,今天小米发布了全球首款1亿像素相机的量产手机:小米CC9 Pro。该手机以121的分数,与华为Mate30 Pro并列DxOMark第一。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