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特斯拉 Model3 将可享受近 2.5 万元国家新能源补贴

业界
2019
12/08
01:13
品玩
分享
评论

来源:品玩

工信部发布的《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推荐车型目录 》显示,用户购买特斯拉中国制造的 Model 3,将可享受国家新能源补贴政策,补贴数额为 2.475 万元。该数额适用 2020 年补贴政策出台前。目前,国产特斯拉 Model3 的定价为 35.58 万元起,标配了基础自动驾驶辅助功能。算上补贴之后,购买国产 Model 3 的门槛将下降至约 33.1 万元。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特斯拉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2月7日消息,据外媒报道,按累计销量计算,特斯拉已超过比亚迪成为全球最大的电动汽车制造商。
业界
12月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特斯拉最新发布的赛博卡车(Cybertruck)虽然没有在11月的洛杉矶车展上亮相,但依旧是近期被谈论最多的汽车。
业界
有意在欧洲建设超级工厂的想法公布一年之后,电动汽车厂商特斯拉已确定这一超级工厂将建在德国柏林,其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11月12日在柏林的一个颁奖典礼上,亲自宣布了这一消息。
业界
12月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特斯拉CEO马斯克今日在社交媒体上透露,特斯拉(Tesla)公司名称差点就被定为法拉第(Faraday)。
业界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近日申请了一项全新专利,该专利可以利用车载激光系统可清洁前后挡风玻璃及摄像头,甚至能够除去车顶太阳能板上的碎屑。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