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全球创始人大会举行 VPHOTO曹玉敏获评“最具行业领导力创始人”

互联网
2019
12/06
18:03
分享
评论

12月5日, “2019全球创始人大会”在北京召开,近500位全球创始人、知名经济学家、顶级投资人、行业意见领袖等出席。VPHOTO创始人兼CEO曹玉敏凭借其在即时影像行业的领先地位,荣获“2019年最具行业领导力创始人”奖。同时获此殊荣的还有喜马拉雅、地平线等各行业领先者。

VPHOTO创始人兼CEO 曹玉敏女士(图片来源:VPHOTO)

据悉,本届评选覆盖超千家申报的新经济企业和创始人,在综合了候选人所就职公司的商业模式、产品能力、技术创新、融资金额(市值)和社会影响等情况,并通过「全球创始人传播服务联盟」及「全球创始人金融服务联盟」的一系列评估,最终根据综合评分评选出150位时代创始人。

图片来源:VPHOTO

VPhoto 即时影像共享服务平台,系全球专业照片直播的开创者,为客户提供照片直播及云视频等服务。据了解,VPHOTO自主研发了“快速影像系统”, 摄影师在现场按下快门,即可实现照片秒传云端,5分钟修图快速分享,视频最快1小时剪辑出片,提升了专业摄影领域的服务效率300倍以上,让更多用户享受到专业时效的影像服务体验。

自2015年9月成立至今,VPhoto共完成六轮融资,累计融资金额近两亿元,稳居即时影像行业第一。截至2019年10月,VPHOTO服务企业客户超10万家,签约摄影师及云端修图师5000余人,拍摄照片超过8000万张,浏览用户达5000万,用户覆盖204个国家和地区,累计精准传播超过17亿次。服务客户包括阿里巴巴集团、腾讯、华为、时尚集团、APEC等一线企业、品牌及组织,拍摄过戛纳电影节、巴黎时装周、釜山国际广告节、芭莎明星慈善夜、世界人工智能大会、阿里巴巴云栖大会、华为全联接大会等知名国际盛会。VPhoto开创的即时影像共享服务已经成为全球公众事件媒体传播和影像制作的标配。

全球创始人大会现场,来自5G、TMT、企业服务、人工智能、新消费、医疗大健康等领域的近400位全球创始人、知名经济学家、顶级投资人、行业意见领袖齐聚一堂,从主题演讲、专场讨论等环节进行政策解读,解析行业趋势,共享创业投资心得。

除了超100位创始人代表以外,还有超过100家国内外媒体参与报道,以及超过100家全球顶级金融服务机构和传播服务机构与会支持,全面服务和链接创始人、投资人、媒体人群体,向世界讲好中国创始人的故事,在全球布局中辅佐企业成功商业落地。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