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彩电疯省榜,年末再掀品质升级风暴

互联网
2019
12/06
17:51
分享
评论

年末家电换新是国人一直以来的消费习惯,不少消费者都打算趁着年末狂欢,给自家的旧电视来个更新换代。

随着消费理念的进一步升级,消费者对于家电的个性化、高端化需求也越来越明显。苏宁根据年末消费需求变化,在每年的12月推出“彩电疯省榜”活动,通过年度大让利,让好彩电“不再难省”。全面屏电视、人工智能电视、智慧屏系列、OLED电视以及众多新品都在年度直降之列。

苏宁彩电疯省榜,年末再掀品质升级风暴  苏宁彩电疯省榜,年末再掀品质升级风暴  苏宁彩电疯省榜,年末再掀品质升级风暴  

据悉,每年的疯省榜也是各大品彩电品牌的“品牌力”博弈之地,为了登顶年度消费榜单,并冲刺全年销量目标,品牌纷纷将自家极具优势的产品进行让利。12月9日苏宁易购线上疯省榜活动,长虹年度热销款75英寸金属纤薄巨幕AI影院直降1200元;三星QLED电视预定直降3200元;海尔多款新品电视限量直降1000元;PPTV多款人工智能犀利电视预定直降500元;海信全面屏畅销电视直降3000元。除此之外,针对高端电视,苏宁易购还提供888元神券,购彩电满5000元即可抵扣。

苏宁彩电在今年双11期间首推的“大屏10年保”服务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好评,切实为消费者提供了保障和优惠。在年末彩电旺销季,苏宁彩电也同样针对精选大屏系列彩电提供“大屏10年保”服务,而苏宁30天包退365天包换、彩电送装一体、迟到赔、买贵赔、标准收费多收倍赔等政策,一条龙式地为消费者提供贴心细致又周到的购物体验。

当下家电市场的用户,早已从追求“性价比”转变为追求“性能比”,苏宁彩电疯省榜就是为市场带动高品质、新科技彩电的普及,为消费者解决好彩电价更高的难题。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