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戴式游戏耳机性价比之王非它莫属 倍思D05性能体验

互联网
2019
12/06
17:13
分享
评论

现在市场上的游戏耳机也是非常多的,如果是PC端游戏用户,可以选择头戴式游戏耳机,头戴式耳机拥有更好的封闭性,隔音效果更好,尤其适合玩家在网咖或者家庭里面使用。如果是手游用户,就可以便携式游戏耳机。相比于专业的音乐耳机来说,游戏耳机的调音方向有所不同。游戏耳机更注重于3D沉浸式体验,可以给玩家带来听声辨位的能力,从而取得游戏胜利。

在耳机这类产品当中,品牌众多,包括国际大牌以及国产品牌。像国际大品牌有索尼、森海塞尔、铁三角、Beats、Bose等等,而国内品牌主要有漫步者、倍思、雷柏等等。另一方面,现在很多手机厂商也开始进入耳机行业了,例如华为、小米、魅族等手机品牌都有发布自己的耳机产品。在这么多的品牌当中,就可以发现多数的国际大牌产品主要是面向是音乐用户群体,国际大牌发布的耳机产品很少有针对游戏用户的,这就是给了国产品牌很大的机会。

IMG_3891

现在的游戏耳机市场,基本上被国产品牌主导了。近期,倍思推出的D05头戴式游戏耳机,就受到了很多媒体的广泛报道,自从发布以来,这款产品在游戏外设市场成为了一款人气很高的产品。目前已经有大量的玩家在使用倍思D05听游戏音效,从这些玩家的反馈来看,作为一款头戴式游戏耳机,D05是非常合适的。倍思D05在电商平台的价位是299元,对比同价位产品,倍思D05更加适合作为游戏耳机。为何这样讲呢?下面就来看看一些游戏玩家的体验。

 一、游戏耳机低音必须充沛,量感充足

相对于音乐耳机,游戏耳机对于低音音域、量感的要求更高,玩家不仅需要清晰的音质输出,更需要充足的量感以及更大的声场。游戏场景音、枪械声音和影视剧环境音都更依赖中低音表现力。如马达轰鸣、枪械射击和爆炸声,以及人的脚步声。所以,游戏耳机的低音音域一定要广,下沉有力才行。倍思D05游戏耳机采用40mm的发声单元,有着很不错的纵深感和横向感,整体音域比较开阔,同时在边缘的控制方面也不错,给玩家一种收放自如的感觉,能够实现更好的低音效果。

IMG_4031

 2、游戏耳机要能提供更强方位感、沉浸式体验

在游戏场景中,耳机最重要的任务之一就是听音辨位。特别是一些FPS枪战游戏中,当玩家戴上耳机后,要能清晰辨识出游戏中人物的方位、距离甚至武器类型。虽然现在市场上500元价位以内的头戴式游戏耳机也是挺多的,但是其中多数并不能带给玩家很明显的方位感,也不能给玩家带来沉浸式体验。在这一点上,倍思D05采用了Bongiovi DPS算法,在经过Bongiovi DPS加持之后,耳机可以让玩家明显的感觉到游戏角色所处的方位,甚至连枪声的指向都可以辨别出来。Bongiovi DPS是一款著名的音频优化工具,可以让输入的声音变得更加立体,让玩家体验到身临其境的感觉。

IMG_4535

 三、游戏耳机需要有降噪麦克风

无论是MOBA游戏还是FPS类别游戏,多数都是需要团队协同的。和过去的单机游戏不一样,电竞游戏更大的乐趣在于交流配合,游戏耳机应该搭配麦克风。倍思D05就带有清晰人声电容麦,有些隔绝外界噪音,灵敏收音,可以输出真实饱满的人声。另外,D05游戏耳机的麦克风可以折弯,可以凑近嘴部,收放自如,非常适合玩家使用。

IMG_4040

  四、游戏耳机需要做到长期佩戴不压耳

大型电竞游戏对比单机游戏花费的时间更高,因此,在佩戴体验上,就要求游戏耳机能够适合长久佩戴,头戴久了也不会有压抑感。很多玩家持续作战3个小时,甚至半天时间,也就对头戴式耳机提出了很高的要求。倍思D05采用自适应头梁,符合人体的头戴设计以及蛋白皮包裹的记忆海绵,长时间的佩戴依然比较舒适。

IMG_4092

 五、兼顾玩家听音乐的需求

倍思D05带有独立线控麦克风,支持游戏、音乐两种模式,D05不仅仅注重3D定位以及低频表现,同时能能兼顾音乐耳机的需求。另外,为何时候手机玩家使用,D05还配有Type-C接口转接头,这样一来是,手机用户也可以方便地用D05来完游戏或者听音乐了。

倍思D05这款头戴式耳机无论是游戏音效还是沉浸式体验、人性化设计、电竞外观风格等方面,都很适合玩家使用。299元的价位让其在国产游戏耳机甚至头戴式耳机品类都具有极高的性价比和市场竞争力,特别是沉浸式音效,在500元价位的头戴式游戏耳机当中,倍思D05可以说是没有敌手。实际上,大家拿500元价位左右的头戴式耳机跟倍思D05比一比就知道了,就可以感受D05在声音体验方面的出色表现。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