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蝶变·向上的力量”——3Glasses X1荣获FBEC2019年度优秀VR硬件奖

互联网
2019
12/06
16:49
分享
评论

2019年12月5日,未来商业生态链接大会暨第四届金陀螺奖颁奖典礼(简称“FBEC2019”)在深圳市南山区深圳湾1号T7座鹏瑞莱佛士酒店宴会厅开幕。3Glasses作为受邀嘉宾携“新一代消费级超薄VR眼镜X1”亮相会场并荣获“2019年度VR硬件”大奖。

图片1.JPG 

本届大会以“蝶变 · 向上的力量”为主题,持续关注全球VR/AR产业发展,行业创新升级。全球VR/AR产业发展峰会作为FBEC2019三大主会场之一,3Glasses与来自高通、网易、移动、华为、Google等10多位行业大咖共赴盛会,共同探讨了XR产业技术对于各个行业的影响与变革。

图片2.JPG 

FBEC2019大会展台

3Glasses作为国内最早涉足虚拟现实和混合现实的公司,中国虚拟现实和混合现实行业领导者,于2019年4月10日推出新一代消费级超薄VR眼镜X1,实现了VR硬件形态里程碑式的跨越。10月22日,3Glasses宣布成为高通XR SIMPLEVIEW计划全球首家官方认证企业,X1实现基于高通骁龙855平台的智能手机底层系统优化和标准化连接,并作为高通首推方案向全球智能手机厂商推广。目前,X1已经与中兴天机Axon 10 Pro 5G版机型直连成功,用户只需要将X1自带的标准Type-C数据接口与手机相连,打开APP即可体验3DOF自由度的VR内容。不仅如此,X1更是凭借在VR硬件领域突破性表现入选中国移动5G终端先行者首批合作伙伴名录。

图片3.JPG 

用户体验X1套装

“年度优秀VR硬件”这一殊荣,不仅代表了行业人士对3Glasses团队的认可,也意味着“超薄VR眼镜”这一智能硬件形态将会逐渐成为VR领域的主流形态。3Glasses X1已于8月23日正式对外发货。X1从立项之初便精准定位于意在开启消费市场的“消费级超薄VR眼镜”,未来,3Glasses将不负行业期许,持续迭代优秀的VR智能硬件,让更多人享受虚拟现实的美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