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批K明星诞生 KK直播造星进行时

互联网
2019
12/06
16:46
分享
评论

近日,KK直播“K-star全明星计划”完成第四期初选,高阳、雪龙、无小为三位主播获得了直通K明星的资格。初选当晚,几位主播也在直播间中大展身手,为观众带来了精彩绝伦的表演。

毕业于解放军预备役艺术学院的主播高阳,本身就是一位华语男歌手,他曾作为李玉刚、齐秦等演唱会的特邀嘉宾,也在2016年与知名歌手葛林推出单曲《兄弟永远不变》,好评无数。直播中,他也为大家带来了自己的作品《老铁没毛病》,这首体现出东北人豪迈性格和兄弟情义的歌曲,让不少网友被高阳圈粉,一时间,直播间被“666”、“老铁没毛病”刷屏。

主播雪龙则为大家带来了几段武术表演。自幼就在嵩山少林寺塔沟武术学校学习的雪龙,曾获得过少林寺武术节拳术冠军、双刀冠军、棍术季军,他参演的少林寺武术题材舞台剧《千年少林》,在德、美、法、英等国巡演超200场。

“KK给我提供了很多机会去展示武术的魅力,让大家重拾并且喜爱武术文化。”雪龙说,加入K明星,能让更多网友看到他的表演,从而去弘扬中华传统文化。

而堪称“神曲背后的男人”的主播无小为,是一名音乐制作人。从幕后走到台前,他也在当晚的直播中亮相,为大家带来自己作词作曲的几首歌曲。无小为曾获中国原创歌曲大赛河南赛区冠军;2016发表个人专辑《猴年马月》;2019年,他为东方卫视笑傲江湖总冠军刘亮和著名歌手罗钢量身定制神曲《干就完了》,红遍大江南北。

据悉,自10月16日KK直播推出K-star全明星计划以来,经过激烈的角逐,共有19位主播通过考核成为K明星。除了平台的原生主播之外,还吸引了包括抖音神曲《当你走了》的原唱吾尊,喜剧领域获得多场比赛冠军的周小七,庞龙大弟子、《干就完了》原唱罗钢等实力和名气并存的明星大咖加入。其中主播周小七和诗诗更是通过了北京卫视贺岁喜剧《郝仁的美好生活》剧组的演员选拔赛,进入剧组进行拍摄。

据了解,通过“K-star全明星计划”,KK直播试图探索一条新的造星之路:对外吸纳更多有实力的明星大咖,对内形成完整的主播扶持体系。KK直播会以签约奖励,开播培训,提供大型综艺、影视剧机会等方式,为主播打造多样化的上升通道,助力他们去更好的展现自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