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涂层更放心,九阳无涂层蒸汽饭煲Smini众筹上线

互联网
2019
12/06
14:48
分享
评论

众所周知,我们每天用来做米饭和煲汤的电饭煲,内胆中都有一层涂层,但是你知道吗?如果内胆涂层脱落,不仅米饭和食物的营养大打折扣,而且很可能威胁到我们的健康!

还在吃“涂层拌饭”吗?还在担心涂层脱落的危害吗?现在,完全没有涂层的饭煲来了!12月6日,九阳行业首创新品——无涂层蒸汽饭煲Smini在小米有品APP众筹上线。

饭煲最怕涂层脱落,买饭煲要选无涂层

很多用户家中的老电饭煲,使用多年之后内胆的涂层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刮花甚至脱落,不仅会影响米饭口感,而且还很容易糊底。

但是用户们不知道的是,电饭煲内胆涂层脱落后,其实隐藏着不小的健康风险!据《健康时报》报道,涂层脱落的电饭煲内胆并不符合国标,存在安全和健康隐患,不建议消费者继续使用。这是因为涂层脱落就像内胆丢了“保护套”,离开了这层保护,在高温及酸性物质的长期作用下,露出的铝基材可能会与食材发生化学反应,铝被人体吸收后会有健康风险。

作为一台饭煲新物种,Smini采用了行业首创蒸汽加热技术,放弃常规饭煲内胆加热方式,不需要通过内胆导热传递。所以Smini使用的是食品级304不锈钢内胆,没有添加任何涂层,很健康,而且不粘不糊好清洗。

2L容量更贴心,适合热爱“一人食”的你

九阳这款无涂层蒸汽饭煲Smini不仅完全没有涂层,贴心的2L容量也让人爱不释手。相较于传统饭煲“庞大”的占地面积,Smini更加精致小巧,节省本就紧张的厨房空间。同时,2L的容量也更加符合现代人的需求,不论是喜欢“一人食”的年轻人、还是一般的三口之家,Smini都能满足。

各式蒸菜一机搞定,Smini本领很强大

不仅如此,九阳无涂层蒸汽饭煲Smini还是一个强大的蒸平台。开始工作后,饭煲会通过蒸汽发生器,产生 120度高温蒸汽,并直接注入内胆实现360度均匀加热。这一独特的蒸汽加热方式,可以让米饭“蒸”出最本真的味道。米粒更加饱满,口感弹糯更有嚼劲。

除了能做美味的蒸香饭,Smini还能蒸出各式美味蒸菜。内胆可以用304不锈钢内胆,也可以用玻璃鱼盘。只需要一台Smini,就可以蒸出一桌子的美味佳肴——不加一滴水地道云南汽锅鸡、蒸鱼、蒸排骨、蒸海鲜等各式蒸美食。

据了解,12月6日00:00,这款九阳无涂层蒸汽饭煲Smini已经在小米有品APP众筹上线。众筹结束后,凡成功参与众筹的用户,还加赠一个玻璃鱼盘。赶快打开小米有品APP,参与众筹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