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a新光台灯:「灯」的再诠释,「光」的再创造

互联网
2019
12/06
14:47
分享
评论

对于光的趋近和追逐,是生物与生俱来的本能。从处理事务到发明创造,人类因为有光才产生思想。Jya发现,灯不该只是简单的照明工具,它是视觉的延伸和灵感的源泉,是生活氛围和思考空间的创造者。基于对“光”的深刻认知和解读, Jya将一束光装进了极简的圆柱造型中,打造出这款Jya新光台灯。

消除传统灯体的一切复杂性,精工细作打造出极简奢华的造型,与同色的iMac或者Macbook摆在同一个桌面上更是相得益彰,这才是设计师工作台该有的样子。

它是适合摆在工作台上的台灯,也是可以跟着你随处移动的台灯,最长达20小时的无线使用续航,可以陪你「移动」思考近一整天。你在哪,专注就在哪。

运用Jya本季材质——源于轻奢、精湛且忠于传统的阳极氧化铝材料,是奢侈箱包界的宠儿。视觉精美、触感精湛,而历久弥新,呈现最理性的轻奢美学表达、最感性的科技视觉符号。

当然不止外壳,发光模具集中的顶部空间也包含了精工细作的「匠心」。Jya新光台灯将所有组件集成在直径仅3.5cm的单一几何体中,以更前沿的方式阐释“光”。

为了配合用户对于不同色调的追求。Jya新光台灯拥有两种配色:「冰河银」激发时尚而纯粹的视觉感受,「锡器灰」则富含古典主义美学的古朴与深意,无论解读为「古典」还是「时尚」,对Jya新光台灯来说都很恰当。

街边路灯照亮行路,穹顶华灯映射奢华,但外面的光亮终究不专属于你。Jya新光台灯的独立广域是为你一人定制的专注氛围。

散射光、聚焦光两种光域,多达5挡亮度调节,它可以是氛围灯、阅读灯……

为了操作足够简单,不影响灵感源泉的迸发,Jya新光台灯用一键触控代替了机械旋钮。一键集成开关灯、亮度调节、远近光切换,想要的光,一触即发。

Jya新光台灯的底座与灯体通过磁力吸附。底座经过多次调整,才获取到吸附时的那声清脆的“咔哒”。这种极致也是我们追求的美学。

精准磁吸,随手接近,自动就位。

6cm直径的底座可以承托着36cm高的灯体。灯体独立使用也可以在一些有限的空间内站立。而在添加底座以后,稳定性更胜一筹,看起来也更加精致。

Jya新光台灯现已登录京东自营平台和Jya官网开启预订,12月10日正式发售。即刻预约「新光」,准备好迎接你的闪耀时刻了吗?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