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佳干衣机,远离雾霾,给你烘衣极致体验!

互联网
2019
12/06
11:18
分享
评论

用过干衣机的家庭都明白干衣机的方便,特别是阴雨天,有了干衣机就不怕没衣服穿了,而且消毒过的衣服蓬松柔软,一点也没霉味。

 

康佳,作为研究开发、生产经营电视机、冰箱、洗衣机、日用小家电、厨卫电器及其他智能生活电器产品,最近也推出了自己的干衣机。

如上图,我们可以看到,康佳干衣机的外观采用了高密度牛津布,在拥有良好的气密性的同时保证热量不流失,并能有效避免外界潮湿空气,防止回潮,面面俱到。

再看里面,康佳干衣机的内部采用加固不锈钢管,配合高品质的PP边框免螺丝安装。整体结构面对冬天厚重衣物,也能轻松应对。

那么,康佳干衣机是如何快速烘干衣物的呢?在技术上,康佳干衣机主机采用PTC发热原理,热量自下而上360度恒温烘干,让每一件衣物受热均匀,让衣物如同在阳光下跳舞一样,自然烘干。

在保证快速烘干衣物的基础上,康佳干衣机还能保障用户的安全问题。其采用四重安全防护,使用更安心。

可以说,在用户体验这方面,康佳干衣机是拿捏的死死的,完全满足了用户的需求,难怪身边有很多人推荐它,这个冬季拥有它再也不焦虑了,你还在等什么,快快行动起来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