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车间效率——All Axis Robotics 与美可博强强联手

互联网
2019
12/06
11:14
分享
评论

作为全球3D打印领导者,美可博(MakerBot)在进入中国市场后的几年当中,其在中国的3D打印行业影响力不断扩大。基于MakerBot对于中国3D打印市场的判断,MakerBot相信中国将是他们非常重要的一个市场,同时也是未来MakerBot利润增长的一个驱动力。为此,在明年二月,MakerBot将在中国开展一系列产品推广活动。

纽约布鲁克林-2019年10月16日-全球3D打印领导者MakerBot透露,All Axis Robotics产品正在将MakerBot METHOD制造工作站纳入其自动化流程中,从而为其传统机器和客户生产定制化的工具零件。

111.jpg

All Axis Robotics位于德克萨斯州达拉斯市,是一家享誉业内的机械公司,致力于为其他机械车间和制造商提供自动机械维护,并提供机器人解决方案。 依靠All Axis Robotics在机械和制造工程领域的专业知识,客户得以利用机械臂和定制化末端执行器简化他们的生产作业流程,诸如CNC机加工、自动零件打磨和制动压力机加工等。

“在机器加工车间改造协作型机器人和自动化系统时,我们面临的挑战之一是在过程中开发定制零件。 我们将不得不为抓爪开发定制支架,固定装置或抓爪上的手指,而他们并非都可以在CNC机床上生产。” All Axis首席执行官Gary Kuzmin透露, “当我们买下MakerBot METHOD时,我们自然就拥有了能够定制所有这些零件的能力。 几天之内,我们就能为我们的机器打印定制零件。 在我们的流程中配备这台机器的意义在于,我们将具有快速周转的能力,从而生产能立即集成到我们系统中的定制零件。”

All Axis的工程团队使用3D打印来生产定制工具零件,从而将定制机器人末端执行器设计的交付时间从数月缩短至数小时。为了满足工业4.0时代和现代全球市场日益增长的需求,制造工厂也面临着新旧设备升级。而All Axis这种为制造厂客户创建定制解决方案的能力以及快速的周转时间,可以帮助All Axis获得了同业内的竞争优势。

“All Axis为我们提供的按需定制零件保证了我们的正常运营,这对我们来说价值非凡,而且它还帮我们根据客户需求来进行3D打印。” Kuzmin补充道, “我们的工程师意识到了3D打印的价值,即我们能够为面临类似挑战的现有客户创建3D打印零件产品线。”

例如,All Axis工程师使用MakerBot坚固耐用的ABS材料和METHOD X 3D打印机设计并制造了定制零件砂光机。这种机器人砂光机不仅使费时的手动铝砂光操作自动化,节省的人力还可以执行其他任务,从而加强机器加工车间的运行效率。它的特点是两侧带有不同的网格沙垫,且带有用于清除灰尘的真空连接。

通过使用内部METHOD打印机生产零件,生产团队能够消除传统制造工艺中常见的不良因素,包括昂贵的机械师工时和材料成本。 而且,通过可塑性增材制造的途径来进行零件设计,工程师能够快速对零件进行3D建模,且不必考虑传统制造工艺中典型的复杂装配问题。

利用Stratasys®SR-30可溶性支撑材料进行打印的能力,工程师可以将砂光机设计为一个复杂零件,而使用传统制造方法则无法达成。 METHOD的尺寸精度可确保零件在首次测试时即能与机器人手臂完美契合。 使用在100°C加热室中的生产级ABS,可以生产出非常坚固耐用的工具,令其能够承受极端的机械车间环境。

“Axis Robotics是客户典范,他们能够拥抱增材制造的可能性,并在当下的产业环境中保持竞争力。” MakerBot首席执行官Nadav Goshen补充说,“通过投资内部3D打印解决方案,像Axis这样的公司可以改变他们的制造方式。 通过将自动化与METHOD所提供的零件周转时效相结合,许多公司可以提高他们的生产能力并增加商机。”

“一个关于我们公司的有趣之处是,在生产车间里,我们价值一百万美元的机器旁边摆着一台价格十分亲民的MakerBot METHOD。 这样的组合使我们数百万美元的机器保持自动化运行。”Kumin总结道。

关于MakerBot

MakerBot是Stratasys Ltd.(纳斯达克股票代码:SSYS)的子公司,是3D打印行业的全球领导者。 该公司帮助塑造了当下创新者以及未来企业和学习机构。 MakerBot于2009年在纽约布鲁克林成立,致力于重新定义3D打印标准,从而提高这一技术的可靠性、可及性、精度和易用性。 怀着这一愿景,MakerBot拥有业内最大的客户装机量,并运营着全球最大的3D打印社区Thingiverse。

我们相信每个人身上都有创新因子,因此我们开发了3D打印工具来帮助您实现想法。 选择MakerBot 3D打印,发现你的创新。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