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合创新 筑力共赢!新日2020年开门红会议开启崭新未来

互联网
2019
12/06
11:14
分享
评论

11月29日,冀南区域“促合创新 筑力共赢”开门红会议圆满结束!

首场会议即拿下3000万订单!

12月2日,河南、山东两大区域会议同步召开!现场气氛极为热烈!

品牌!产品!终端!三维一体,赋能共赢!分别拿下5000万、6000万订单

继首场冀南区域会议之后,2019年12月2日,新日2020年河南、山东两区域开门红会议分别于郑州、泰安两地隆重召开。而这仅仅只是一个开始。

本场会议中,新日旗帜鲜明地提出了品牌2020年度目标,另一方面,新日股份的现场领导也向与会的经销商家人们详细分析了市场变化及竞争环境,并深度解析了新一年的营销战略。

科技打天下——新日力推品牌升级

品牌,对于消费者而言意味着品质与信任;对于企业自身来说则代表着责任与成就;而从整个产业来看,品牌则象征着底蕴与活力。新日,中国电动自行车行业首家A股上市的品牌,其在行业中的标杆作用与地位无需赘言。而在新的一年,新日将“品牌升级”作为年度重磅战略部署,在指明未来发展方向的同时,更在强势塑造新一轮的新日品牌形象。

截止目前,新日计划在品牌投放上投入巨资,实施品牌宣传全覆盖;同时,联合强势主流媒体,深耕内容营销,并着力打造多个年轻化社交媒体平台,让新日的品牌形象不断朝着向更智能更年轻的方向迈进。

品质定天下——新日智推产品焕新

在即将过去的一年里,新国标的横空出世,让整个电动车行业大踏步的迈入了全新阶段。新形势下,巨大的市场空间只会留给有准备的人。作为新国标的起草单位之一,新日电动车始终将产品研发看做重中之重。

仅在过去一年,新日便发布了P3、P5两款自主研发的长寿命锂电池,更携手“天猫”“京东”等互联网巨头,通过深度技术合作、独立自主研发等多种方式相继推出了XC1、X1、R3、R5等多款年度爆款产品,获得了业内及市场的一致好评!

在新的一年里,新日将进一步深挖“更智能的电动车”这一品牌定位,并计划投入上亿级资金进行产品研发,以确保打造出极具市场竞争力的爆款车型!全面满足消费者日益提升的出行场景需求。

服务赢天下——新日巧推终端盈造

古人说:“行百里者半九十”。完善服务培训体系与升级强化终端建设毫无疑问便是品牌发展过程中最为关键的“最后十里”。为了更好地服务经销商,帮助提升产品及终端管理运营能力,新日计划在2020年从“团队打造”“服务分销”“产品组合”“定价策略”“门店管理”五个方面入手,线上搭建标准培训课程体系,线下建立新日讲师团,开展理论-实践-理论案例学习实战等方式,将分销商纳入与经销商管理同等的管理体系,在产品、导购、运营等方面支持家人每一步的成长。

二十年前,新日电动车宛如初升的朝阳一般步入了中国百姓的日常生活当中。二十年铿锵奋斗,新日人以自己的努力与拼搏,方才创造了如今的成就。砥砺前行,不忘初心,是新日始终不变的坚持。让我们与新日促合创新,筑力共赢——开启崭新未来!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