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强技术消防产品通过CCCF认证

互联网
2019
12/06
11:09
分享
评论

近日,深圳华强技术有限公司(简称“华强技术”)消防产品通过CCCF认证,标志着华强技术消防产品生产管理工作已进入标准化、规范化、系统化的新阶段,能够保证产品质量、标志、标识持续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和标准要求,确保认证产品持续满足认证要求。

应急管理部消防产品合格评定中心(China Certification Center for Fire Products of MEM,简称CCCF)系经中央编办批复成立,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授权与核准,依法开展消防产品合格评定工作的机构。CCCF认证是火灾报警产品可以销售的强制性认证,其认证实施规则基于火灾报警产品的安全风险和认证风险制定。相较于其他认证,CCCF认证评定标准更为严格。实施火灾报警产品强制性认证的基本认证模式为型式试验、企业质量保证能力与产品一致性检查以及获证后生产现场抽取样品检测,因此火灾报警产品的安全性也得到了更强的保证。

 

中国国家强制性产品认证证书

 

JTY-GD-SDZA04型独立式光电感烟火探测报警器检验报告

CCCF认证顺利通过的背后,离不开华强技术多年来的行业积累与沉淀。华强技术生产中心具备多年精密电子产品研发及生产经验,拥有SMT自动高速贴片机、高精度检测设备及配套的测试和组装生产线,具有完善的电子产品制造管理、品质控制能力和技术革新能力,已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在供应链方面,依托国内最大的电子元器件分销平台,华强技术与业内领先的核心供应商建立了深度合作关系,VMI管理方面处于业界领先水平。在健全的质量管理体系制约下所有生产环节均受到严格而有效的管控,能够保证产品品质及项目效率。此外,在项目实施过程中,华强技术生产中心积累了物联网产品量产经验,能够在保质保量的情况下缩短项目周期,确保生产交期。

除了智能制造层面,CCCF认证对产品技术水平的审查同样严格。华强技术具备物联网硬件终端、云平台及APP三端研发能力,能够根据客户需求提供物联网整体解决方案。其中华强技术云平台具备海量物联网硬件设备与用户接入能力,同时拥有极强的兼容性与开放性,能够实现对不同平台及设备的高度兼容,从而满足客户多重需求。

深厚的技术底蕴让赋能城市成为可能,华强技术正持续推进物联网先进技术与城市业务场景的深度融合,为城市的未来发展创造更多的可能。旗下智慧消防解决方案通过云平台及多种终端设备实现实时消防信息采集、传递和处理,为防火监督管理和灭火救援提供信息支撑,从而提高社会化消防监督与管理水平,增强消防灭火救援能力。

 

华强技术智慧消防解决方案

在消防产品资质认证领域,CCCF认证的重要性、含金量不言而喻。CCCF认证的顺利通过,彰显华强技术消防产品的规范性和安全性。华强技术将继续深耕智慧消防领域,助力提升智慧城市消防建设水平,为城市筑起安全防火墙。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