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首款5G手机昨日发售 来看看有哪些亮点

互联网
2019
12/06
11:09
分享
评论

昨日荣耀首款双模5G手机荣耀V30在10:08分正式发售,并且取得了三秒破亿营业额的优秀成绩,那么这款荣耀V30有哪些亮点呢?今天小编就大家仔细的了解一下!

首先荣耀V30系列搭载了麒麟990 5G SOC,全系支持NSA/SA双模5G,相比单模5G手机有着5G适用范围更广泛、速度更快、能耗以及稳定性更加出色的特点!并且SA组网才是我国未来5G发展方向,明年国家将会大力建设5G基站,届时将会限制NSA组网入网,现在的单模5G手机明年将不能入网5G,从而变成4G手机,而双模5G手机则不用担心这个问题!

并且在拍照方面,荣耀V30此次也有了全面的革新,采用突破性的相机矩阵技术——多位相机矩阵,通过将芯片/算法/光学系统进行深度融合,带来绝佳的影像体验。并且荣耀V30在相机硬件配置上搭载,华为mate30同款主摄SONY IMX600 RYYB4000万像素超感光镜头+800万像素变焦镜头+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并且超感光摄像头是荣耀系列首次配备RYYB技术,进光量较普通传感器增加40%,ISO最高达409600,并加入OIS四轴光学防抖功能,让暗光拍摄能力更进一步。

最后在温控方面,此次荣耀将8mm超大PC机热管散热,采用平切热管工艺,覆盖热源面积提升了 60%,散热性能大大提升,并且经过实测对比,荣耀V30系列的散热性能比友商手机成绩高出很多,一个小时的《王者荣耀》测试下来,全程机身温度不超过30°,散热效果绝佳!据说,骁龙865也是外挂的x55基带, 外挂基带会造成发热过高、功耗过大的情况,骁龙865的手机性能应该不敌麒麟990。

(左图为荣耀V30系列     右图为友商旗舰手机)

目前荣耀V30正在火热销售中,而荣耀V30 PRO也将于12月12日10:08分正式与大家见面,这款亮点颇多的双模5G手机小伙伴们不要错过哦~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