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MagicBook14体验,听听专业人士怎么谈

互联网
2019
12/06
10:48
分享
评论

最近,荣耀MagicBook14的体验如何成为了PC圈大家最关心的问题。荣耀笔记本相信大家已经如雷贯耳了,无论是学生或者经常出差的商务人士,荣耀笔记本都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凭借着优秀的产品力,在推出之初就获得了出色的成绩。那么今天笔者就通过上手评测,看看这款新品荣耀MagicBook14究竟表现如何?

一、外观:金属机身,简约设计、更具时尚个性

在外观设计上,荣耀MagicBook 14锐龙版拥有冰河银与星空灰两种配色,整机延续了金属一体化外壳以及简约大气的设计语言。并且在机身A面在延续了一贯的简洁设计的同时,还加入全新的钻切蓝边与蓝色LOGO的独特设计,优雅中还带点小清新,对女生来说颜值真的很不错哦,拿出去也倍有面子。

至于重量和轻薄方面,荣耀MagicBook 14锐龙版也做的非常到位,重量约1.38kg,机身厚度大约15.9mm,加上底部的橡胶垫脚最厚21mm,比起一般的14寸笔记本更轻薄,携带自然也非常轻松。

在接口方面,笔记本左侧搭载的是一个Type-C、一个USB 3.0,以及一个HDMI接口;右侧则是一个USB 2.0以及一个3.5mm耳机麦克风接口。

屏幕方面荣耀MagicBook 14锐龙版也是延续了前作的窄边框设计,将屏幕的左、右、上边框进一步缩小,经过测量仅为4.8mm。当然也是在窄边框的加持下,荣耀MagicBook 14锐龙版的机身大小其实与传统的13英寸的笔记本差不多。

这次笔者拿到的荣耀MagicBook 14锐龙版的性能方面,AMD R7 3700U的表现还不错,CineBench R15的CPU得分为673,比起Intel上一代处理器i5 8250U要强上许多,足以满足一般用户以及学生的使用需求。

在3K价位中,荣耀MagicBook 14锐龙版的体验非常好,性价比也是非常高了,对于年轻学生以及职场白领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