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淀区全民阅读系列活动——商务礼仪大讲堂走进768创意产业园

互联网
2019
12/06
10:46
分享
评论

12月3日中午,由海淀区文化和旅游局主办,768创意产业园承办的海淀区全民阅读活动暨768创享节系列活动——商务礼仪大讲堂于768创意产业园顺利举办。活动邀请到职业化人才培训讲师、高级礼仪服务培训师陈滢妃担任主讲人,以“商务礼仪”为主题,对职场中需要注意的礼仪规范进行讲解与示范。来自768园区入驻企业员工、周边高校学生及社区居民前来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礼仪老师由中西方“以貌取人”的经典案例引出活动的主题并体现出了礼仪的重要性。随后,老师由职业形象与形态礼仪开始讲起,从发型、面容、着装到站姿、坐姿、微笑礼,每个知识环节都进行了详尽的介绍与现场演示,观众们都听得聚精会神。最后,应现场观众的强烈要求,老师对于生活中使用频率最高的商务接待礼仪、宴会会议位次与座次、电梯礼仪等内容进行了讲解并通过与现场观众互动的方式让大家对商务礼仪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与感悟。

本次讲座是768创意产业园发挥区域公共文化服务功能的一次体现。活动既向观众普及了关于商务礼仪的相关知识,丰富了员工业余生活,又对768园区入驻企业员工的职业发展起到了指导的作用,满足了群众多样化的需求,充分实现了活动的重要意义。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