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ACG光合创作者大会:猫眼视频MCN获评“年度最具特色MCN”奖

互联网
2019
12/06
10:43
分享
评论

12月5日,快手ACG光合创作者大会在武汉红T时尚创意街区举办,大会(或现场)发布了二次元垂类影响力榜单。猫眼凭借在MCN内容领域的布局和成绩,斩获“年度最具特色MCN”奖。

本次快手 ACG 光合创作者大会主题是“连接每一种次元”,旨在探索行业发展趋势与IP发展路径。会议现场,猫眼着重介绍了其MCN账号的成长经验及营销变现能力,为从业者提供参考。

据猫眼方面介绍,猫眼视频MCN已成功打造创意、文旅、娱乐媒体、虚拟、剧情等五大板块,孵化了“斑布猫”、“喵不可言”、“傻强日记”、“约翰强尼”等众多虚拟IP账号,全网粉丝2400w+。如今,猫眼正着力整合流量矩阵与娱乐商业资源,建立成熟的影视及动漫IP产业化流程,打通孵化、引流、变现、IP升级、出海等5大全流程阶段,助力IP实现从内容到商业的良性循环。

据了解,猫眼视频MCN具备强大影视化宣传和商务变现能力。今年暑期,《蜘蛛侠·英雄远征》上映,M&M's公司获得中国区蜘蛛侠形象授权,而猫眼成为其营销合作伙伴。电影上映期间,猫眼旗下短视频账号“喵不可言”、“傻强日记”产出多条创意短视频,为营销事件造势,整个活动获得超17.8亿次曝光及1.2亿互动点击。

以具体账号为例,“喵不可言”已成为电影的创意宣发阵地——在《哪吒之魔童降世》热播期间,创作出哪吒形象的风吹画作品,在抖音、快手双平台获1.15亿播放;《少年的你》走红,用200片面包拼出主人公“小北”,抖音播放量超过3980万;《复仇者联盟4》上映时,一则英雄形象的甩盘留影动画,在抖音播放量迅速逼近2400万。

除了影视宣发,品牌营销也是猫眼视频MCN的发力方向。据了解,猫眼已成功为肯德基、奥利奥、玛氏等100余家品牌提供娱乐营销服务,助力品牌深入娱乐消费场景,近距离接触潜在用户。多场景、多维度的营销能力,充分满足了品牌方的曝光需求。

此次猫眼视频MCN获得“最具特色MCN奖”,印证了行业对猫眼全文娱营销平台的认可。

据悉,猫眼视频MCN是猫眼全文娱营销平台的重要一环。如今,猫眼已建立起以短视频为主的新媒体营销生态,打造覆盖线上线下的营销阵地,包括微信、QQ、美团、大众点评、猫眼、格瓦拉等六大流量入口,及超100万个曝光点位、42个城市影迷会、9500家影院及6000多台取票机。基于优势营销资源,猫眼全文娱营销平台不仅能助力IP衍生品销售,也可以调动广告主资源,为IP赢得更多商业变现机会,加速国内IP工业化发展进程。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