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刻得季昕华受聘成为上海市公共数据开放专家委员会委员

互联网
2019
12/06
09:50
分享
评论

12月5日, 2019中国(上海)大数据产业创新峰会暨2019 SODA大赛颁奖礼成功举办。会上,上海市经济信息化委副主任张英宣布成立第一届上海市公共数据开放专家委员会,UCloud优刻得创始人兼CEO季昕华受聘成为首届专家委员会委员,同时为2019 SODA大赛决赛获奖团队颁奖。

数据驱动世界,智能改变未来。在公共数据开放领域,上海一直走在全国前列,今年10月,上海正式颁布施行了国内首部针对公共数据开放的地方政府规章《上海市公共数据开放暂行办法》,切实推动公共数据开放。

UCloud优刻得作为一家立足上海、服务长三角、辐射全国的高科技赋能型企业,充分利用自身在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领域的专业优势,在业内率先推出了自主研发的数据可信流通平台“安全屋”,创新提出了数据所有权和使用权相分离的概念,确保数据流通的安全与便捷。

基于“安全屋”技术,UCloud优刻得已为上海市公共数据开放工作提供多项支持。2018年,UCloud优刻得联合上海联通、复旦大学、上海大数据应用创新中心等单位获批建设上海市首批大数据联合创新实验室(开放数据领域),利用UCloud先进的“安全屋”技术,促进长三角地区政府、医疗等多领域的数字融合。

UCloud创始人兼CEO季昕华为SODA大赛获奖团队颁奖

UCloud优刻得作为2019 SODA大赛的技术支持合作伙伴,通过使用“安全屋”堡垒机和数据沙箱等技术,成功保障了2100项开放公共数据、近100项1.5TB规模比赛专用数据被安全的使用与分析。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