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有品开卖网易 4G 学习机:具备完整版 QQ、微信

业界
2019
12/06
00:47
快科技
分享
评论

出处:快科技 作者:随心

网易有道推出了一款英语学习机 4G 版,目前已经在小米有品开卖,售价 799 元。

该学习机配备 5.05 英寸屏幕,三围尺寸 132.5x55.5x8.6mm,重 105g,外观比手机更细长、轻便。它也支持触屏操作。

作为英语学习机,其拥有网易有道强大英语学习内容矩阵,根据孩子英语水平及年龄层量身打造学习内容,围绕听、说、读、写英语学习场景,全方位提升英语学习能力。

利用智能评测系统,准确评估水平并量身定制口语课程,每日定时推送学习内容,依靠强大 AI 技术支持,根据阶段性学习报告自动调整学习计划和进度,一次完整课程下来,口语水平可明显得到提升。

首页提供快速查词入口,方便儿童及家长查词使用,支持输入查询、拍照翻译、语音查询,方便不同人群使用。收录《柯林斯高级英汉双解词典》权威词典,翻译更权威,词库大而全,查词快且准。

怕孩子沉迷电子设备?网易有道英语学习机限制游戏及第三方应用的安装使用,比如王者荣耀、优酷、淘宝都是不能安装的。但具备完整版的 QQ、微信、网易云音乐等 APP,不妨碍孩子日常交友沟通。

此外,家长可通过 " 亲守护 " 功能,远程实时调控应用使用时间,根据需要生成孩子手机使用报告,对孩子使用情况了如指掌。同事能够实时掌握孩子的位置信息,也支持历史轨迹查询。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网易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9月6日消息,网易与阿里巴巴共同宣布达成战略合作,阿里巴巴集团以20亿美元全资收购网易旗下跨境电商平台考拉。
业界
据网易公告显示,其在魁北克蒙特利尔推出了一个新的视频游戏工作室,且计划在北美工作室聘请本地以及国际人才进行重点研发。
业界
当游戏业务出现重大问题而再次成为焦点话题时,一场事关腾讯游戏过去17年历史的回顾、调查、讨论与复盘已经无法避免。
手游
网易董事局主席兼CEO丁磊日前公开称,网易游戏将携手网易公益交易,推动之前宣布投入1亿的网课直播公益项目。
业界
在今年第一季度,网易进行了一系列结构优化,来磨砺这些核心增长点。网易仍将专注于提高效率和这些主要业务线的投资回报率。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