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 nova6 5G 图赏,如幻境之镜般的高颜值

业界
2019
12/06
00:47
爱范儿
分享
评论

来源:爱范儿 作者:陈钟和

12 月 5 日,华为正式发布了 华为 nova6 和 华为 nova6 5G 两款新机。

和华为 nova 系列一直贯彻的产品理念一样,新推出的华为 nova6 系列都是以自拍为核心卖点,主打的是具备 105 ° 前置超广角双摄,后置也换上了全新的三摄组合,搭配麒麟 990 处理性能升级和新的 AI 图像处理算法加持,华为 nova6 系列的拍摄能力也获得了全面提升。同时,华为 nova6 5G 支持 5G SA/NSA 双模全网通,是唯一面向年轻人的 5G 自拍旗舰。

此外,华为在打造 nova6 系列 外观时也花了不少心思。同时,华为也在 nova6 系列上加入了 3D 玻璃、三维光影以及双层双镀膜等技术,让手机拥有「幻境之镜」的光影效果。

华为 nova6 5G 的配置齐全,除了标准的 USB-C 数据线和充电头之外,还附带了 USB-C 接口的有线耳机和手机保护壳。

这次配备的充电口也支持华为 Super Charge 40W 超级快充,用户不需要再额外购买什么就能够获得完整体验,上手即用的完成度也很高。

外观上,华为 nova6 的最大亮点基本都集中在这个机身上。

为了呈现出「幻境之镜」的效果,华为这次采用了「3D 玻璃 + 三维光影」的双层叠加方案,同时也加入了双层双镀膜工艺。

对比其他手机展示光影效果比起来,华为 nova6 5G 普罗旺斯配色展示出来的光影效果会更加饱满,光影的纹路也会比其他手机要丰富和复杂很多。

除了光纹,普罗旺斯配色的华为 nova6 系列还能够呈现明显的颜色渐变效果,外部光线变化,颜色呈现不同的渐变,光影效果令人震撼。

另外,华为 nova6 系列的后盖也处理得很干净,除了放在左侧两端的华为标志和后置相机外,基本上没有其他多余开孔,一体性更强,让这幻彩机身的观感更加突出。

华为 nova6 系列的实体按键都集中在手机的右侧中框上,音量键和整合了指纹识别功能的电源键放在单手握持时拇指可以顺势操控的位置。

基本上,用户不需要经常调整握持手势,手指也能够来回地在音量键和电源键上切换。只要记录左右手拇指的指纹,就方便在两个常用的模式下解锁手机。

而且,指纹识别按钮上也有坑纹,手指很容易就能够识别,盲操作时会更方便。

卡槽和扬声器集中在机身底部,华为 nova6 系列两款手机都没有保留 3.5mm 耳机接口。

nova6 系列的正面搭载了一块 6.57 英寸 20:9 FHD+ 全面屏,屏幕也用上了双盲孔技术。根据华为官方公布的数据,华为 nova6 系列这块屏幕用的孔径为 5.08mm,比之前其他品牌手机的前置开孔双摄的孔径要小,从而将开孔对屏幕一体性的影响降到最小,提升屏占比。

的确,华为 nova6 系列的屏占比也达到了 91.46%,屏幕边框也很窄。手持使用的时候,高屏占比带来的观感也很不错。

整体手感方面,华为 nova6 5G 的尺寸为 162.7mm(长)x75.8mm(宽)x8.98mm(厚),会比 华为 nova6 稍稍大一点点,但在实际感知的角度上,两机差异并不大。

而且,两款 nova6 都在机身中用上了 3D 玻璃,握持时机身的弧度能够贴合贴合手掌,不管是单手操作还是双手打字,nova6 5G 都能够提供非常舒服的握持感。

配置方面,两款 华为 nova6 搭载的都是麒麟 990 处理器和 8GB 运行内存。华为 nova6 用的 128GB ROM,而 华为 nova6 5G 则用的是 256GB ROM(高配版)。两款手机都支持华为 40W 超级快充,只是在电池容量上会有细微的区别,华为 nova6 用的是 4100mAh 的电池,而 华为 nova6 5G 用的是 4200mAh 的电池。

华为 nova6 系列 都运行基于 Android 深度定制的 EMUI 10.0.1。这个版本拥有了 EMUI 全部新特性和功能,同时也换上了全新的 UX 设计,搭配 华为 nova6 系列使用也呈现出不错的观感效果。

华为 nova6 系列的前置这次用上了「3200 万像素主摄 + 800 万像素超广」的双摄组合,支持 105 ° 超广角自拍,要面对派对聚会中的多人自拍也能轻松应付。华为 nova 系列的前置自拍一直是 nova 系列的主打功能,也一直引领业界标准。

华为 nova6 系列后置相机都搭载了「4000 万像素超感光主摄 + 800 万像素长焦 + 800 万像素超广」这个标准的三摄组合。主摄用上了高像素 RYYB 传感器,相机也支持 5 倍混合变焦和 30 倍数码变焦, 华为这次也给 nova 换上了更强的 EIS 智能防抖技术,不管是拍照还是拍视频都合适。

总的来说,华为 nova6 系列 是一款主打自拍、旗舰性能、外观和拍摄体验的手机,华为 nova6 5G 更是 nova 系列的首款 5G 潮流自拍旗舰。机身自身拥有优秀的外观设计和性能表现,自拍这个长处也因为新配置和新技术的推出也达到了新高度。搭配不断进步的影像拍摄能力,华为 nova6 系列确实是非常适合时尚年轻人的新机。

再加上 5G 这个面向未来的卖点,相信这个系列应该也能够获得不少追求新网络体验的年轻用户支持。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华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2月5日,华为在深圳举行新闻发布会,请求法院认定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有关禁止华为参与联邦补贴资金项目的决定违反了美国宪法和《行政诉讼法》。
业界
华为今天在美国法院提交起诉书,请求法院认定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有关禁止华为参与联邦补贴资金项目的决定违反了美国宪法和《行政诉讼法》。
业界
12月2日消息,近日,网传华为员工李洪元离职后被公司起诉敲诈勒索,羁押了251天的事件闹得沸沸扬扬。
业界
11月22日消息 据路透社报道,当地时间周四,微软公司表示,已获得美国政府的许可,可以向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出口软件。
业界
英国智库牛津经济研究院21日在东京发布《华为对日本经济的贡献》研究报告说,2018年中国华为公司直接或间接为日本创造4.64万个工作岗位,为日本中央和地方政府创造税收2080亿日元(1美元约合108.5日元)。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