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安全透明度报告:近半的冲突投诉由乘客醉酒引起

业界
2019
12/06
00:47
品玩
分享
评论

来源:品玩

今日,滴滴对外发布 2019 年 1-3 季度《醉酒乘客安全透明度报告》。这是今年滴滴发布的第四期安全透明度报告,也是滴滴首次对外公布醉酒乘车数据情况。

报告显示,2019 年 1-3 季度,滴滴收到醉酒乘车引发的投诉 37607 件,相当于客服每 10 分钟受理 1 起。其中,乘客醉酒引发的冲突投诉 4479 件,占冲突投诉总量 49.1%。醉酒引发的性骚扰投诉 1170 件,占安全类投诉总量 0.14%。

报告显示,在越严重的冲突中,乘客醉酒占比越高。2019 年 1-3 季度,有人受轻伤及以上的冲突投诉中,由醉酒引发的占比 51.9%;有人受轻微刮伤的冲突投诉中,由醉酒引发的占比 49.2%;言语冲突投诉中,由醉酒引发的占比 48.9%。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滴滴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0月25日消息 滴滴今日早间公布安全管理整改工作总结报告,从七个方面27项工作进行了整改落实。
业界
10月21日消息,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在乌镇举办,在“一带一路”互联网国际合作论坛,滴滴出行创始人兼CEO程维参与圆桌论坛。
业界
滴滴在拉丁美洲发起了一场激进的市场扩张运动。
业界
9月25日消息,滴滴日本宣布业务上线一周年发展表现超预期,将年底的目标服务区域数量由13个增至20个。
业界
天眼查数据显示,9月10日,丰田、滴滴共同出资的合资公司——丰桔出行(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正式成立,法定代表人为滴滴出行副总裁杨峻,注册资本1.5795亿美元。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