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从口鼻入!这样的松下空气消毒机才适合你的家!

互联网
2019
12/05
17:06
分享
评论

随着冷空气南下,全国各地气温开始大幅降低。越来越多的家庭为了确保家人生活在足够温暖的空间里面,都开始关上门窗,打开取暖设备。空气不流通,没有新鲜空气进入,四处漂浮的粉尘、无处不在的细菌病毒开始变得更加嚣张。怎么办?这样的松下空气消毒机适合你!

  黑科技=既净化又消毒

空气净化器只有净化空气的效果,但是这台松下空气消毒机搭载了Aseptic Feeling净菌科技,仅需四步即可达到消毒级除菌净化,带来纯净的呼吸体验。

Step1:等离子主动出击,抑制菌活性

因为内置等离子发生装置,所以这台松下空气消毒机可以通过产生高度电离的气体云,来主动抑制浮游菌和附着菌的活性。

Step2:H13级滤材物理阻截,滤净率达99.97%

松下空气消毒机选用了H13级的HEPA滤网,这种滤网可以高效阻截有害菌尘。像0.3μm~0.5μm之间的细小颗粒物,它的滤净率达到了99.97%。

Step3:生物溶菌酶技术,水解致病菌

滤网的寿命是有限的,需要定期更换。如果没有及时更换的话,细菌、灰尘就会在滤网上面繁殖生长。添加了生物溶菌酶技术以后,它会通过水解作用对致病菌的细胞壁进行强力溶蚀,让这些细菌无所遁形。

Step4:链状儿茶素,锁死病毒

对于从茶叶中萃取的链状儿茶素这位专业级猎人来说,想要捕获病毒这样的猎物可是手到擒来。而且它们会对捕捉到的病毒进行捆牢、锁死,让它们失去活性。

  多层滤网=全方位无死角

这台松下空气消毒机最独特的地方在于,它有8重净化,逐级滤净空气。由黑色过滤网来过滤灰尘、毛发等一些较大颗粒物,再由集尘脱臭一体化过滤网(溶菌酶涂层、儿茶素涂层、初效过滤层、无碳除醛层、静电除尘层)对致病菌、病毒、PM2.5、甲醛、细小污染物等有害物质逐一击破。到了第七层,活性炭除臭层负责锁住甲醛以及一些异味分子。第八层则由水车式加湿过滤网来负责增加空气湿度。

  气化式=全屋均匀加湿

经过松下空气消毒机净化的空气,还会携带丰富的水分子扩散到全屋各处。而且这种气化式加湿的水蒸气粒子远远小于细菌尺寸,不容易成为细菌传播的媒介。

中国有句俗话叫“病从口入”,但是现在很多呼吸道疾病都是从鼻入。所以想要全面保卫家庭成员的身体健康,也千万不能忽视了洁净清新的室内环境!而这样一台集消毒净菌加湿于一体、一机三用的松下空气消毒机更不能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