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业帮荣获2019年度社会责任公益实践奖

互联网
2019
12/05
16:11
分享
评论

以“对话责任品牌、共筑责任未来”为主题的2019(第二届)社会责任大会于11月29日在北京举行,中国领先的K12在线教育平台作业帮凭借持续的公益活动和良好的社会反响,荣获 2019年度社会责任公益实践奖 。

image.png

社会责任的发展,从概念到意识再到实践,经历了无数的更迭与创新。本着做有初心、有温度的教育,作业帮从成立之初,就将社会责任融入到企业运营与文化战略中。作业帮在国内建立首个青少年网络信息安全防控平台“寸功”,动态监控和引导青少年网络行为及心理建设;举办“知荟童趣,权盈未来”版权保护活动,呼吁建立教育行业版权保护联盟;宣布启动“千帆公益计划”,持续、系统化的进行爱心助学活动。截至目前,作业帮已经在自建的爱心捐赠平台“帮帮公益”上,捐赠出超过3300万个帮帮币,受益人数过万。

据了解,作为中国领先的K12在线教育平台,作业帮以“让优质教育触手可及”为使命,以技术力量解决教育领域“痛点”,涵盖素质教育、教育信息化、网络教育、学科教育、家庭教育等多个板块,自主研发作业帮、作业帮一课、作业帮家长版等多款学习产品及家庭教育产品。截止目前,作业帮累计激活用户超过4亿,是唯一进入中国top50的K12教育类APP,在APP STORE K12教育类长年排名第一。旗下作业帮APP、作业帮一课APP、作业帮家长版APP月活用户超过1.2亿。

拍照搜题是作业帮的核心功能之一,市场占有率超过70%。该功能从真实教学场景出发,以“拍照搜题”服务为抓手切入。用户日常学习中遇到问题,通过拍照、语音等方式快速获取疑难问题的解答步骤、知识点解析、举一反三练习等服务。

作业帮一课是作业帮旗下领先的在线直播班课,定位为"在家学的名师直播课",通过名师在线直播的方式,让学生在家就能学习。作业帮一课覆盖所有学段、学科,紧贴教学政策和大纲自主研发。目前,作业帮一课累计服务学员超过600万名,完成超过54000门在线直播班课,学员覆盖全国各个省市自治区,好评率达95%。

作业帮家长版APP,以拍照搜题、口算批改、作文搜索、听写等功能为基础,为家长提供多样化的学习辅导服务,辅助家长对孩子进行课业辅导;同时提供大量家庭教育内容,帮助家长学习现代教育理念,直击家校共育、作业辅导、亲子关系等家庭教育“痛点”,为家庭教育提供一站式服务平台。

未来,作业帮将以“千帆公益计划”为平台,继续深耕公益,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不忘初心、做有温度的教育。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