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nova6发布:搭载麒麟990新旗舰芯片 支持SA和NSA双模5G

手机
2019
12/05
15:51
首席新闻官
分享
评论

砍柴网讯 今日,华为在武汉发布“年轻人的首款5G潮流自拍旗舰”nova6系列,截至目前,全球已有1.25亿nova星人。作为华为nova系列首款5G手机,此次发布的华为nova6 5G支持SA/NSA双模双卡全网通,让年轻人一步到位进入5G新时代。

同时凭借搭载业界领先的“105°前置超广角双摄”,nova6系列改写手机自拍规则,给年轻人带来大不一样的自拍体验,nova6 5G更是以100分位居DxOMark自拍评测总分第一名。此外,作为首批搭载麒麟990新旗舰芯片的手机之一,nova6系列通过性能的全面升级,让年轻人尽享畅快娱乐新生活。

与此同时,华为nova6 5G还搭载了4200mAh(华为nova6搭载4100mAh)大容量电池,支持40W华为超级快充。 全新华为nova6系列秉承了nova品牌“新潮派”的价值主张,创新工艺造就“幻境之镜”,带来普罗旺斯、蜜语红、亮黑色和苏音蓝四款潮流配色。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