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奇艺推出信贷服务平台,“小芽贷”能否赢得用户青睐?

业界
2019
12/04
15:00
美股研究社
分享
评论

1000 (1)

近日,爱奇艺推出了信贷服务平台“小芽贷”,合作方为中信百信银行、新网银行等持牌金融机构。据官方介绍,“小芽贷”由持牌金融机构独立负责并管理风控审核、资金提供、贷后管理及风险承担等信贷全流程服务,爱奇艺为用户提供互联网金融信息及为金融机构和用户的信贷服务提供技术支持。

2018年底有媒体报道爱奇艺发布了一则金融产品总监的招聘信息,并将其解读为爱奇艺进军金融领域的信号。而到目前为止,爱奇艺公司也已经与很多金融机构建立了合作,推出了不少金融产品,可以说已经取得了一定的成果。

目前市场上的信贷产品并不少,无疑这一行业有利可图,而爱奇艺现在推出“小芽贷”无疑是看上了这片市场的良好发展,其在为用户带来好的服务的同时,也势必将推动自身业务与合作伙伴,甚至是行业的发展。

本文来源:美股研究社(公众号:meigushe)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爱奇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众所周知,国内网络视频平台第一梯队无疑是腾讯视频、爱奇艺以及优酷,三者之间的竞争也一直没有停过。
业界
9月28日消息,爱奇艺方面宣布,百度高级副总裁沈抖将出任公司董事会董事。与此同时,王路将退出董事会。上述人士变动于2019年9月27日生效。
业界
爱奇艺昨日发布IVP互动视频制作插件,这是首个直接与非线性编辑软件深度融合的互动视频制作工具。IVP插件与视频剪辑流程结合,支持创作者直接在非编软件中创建、编辑、预览和导出互动视频。
业界
曾几何时,作为看剧的受众希望自己是编剧,有一只神来之手操控着剧情的发展。如今,优爱腾B站四家视频平台正计划推动“互动视频”,借此让用户参与剧情制作的视频形式逐渐走向大众。
业界
如果能够填补这块空白,对于中国影片出海来说会是一个新的可能、新的增长点。
水煮娱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