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Model Y或于明年一季度交付 比原计划提前半年

业界
2019
12/04
09:03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12月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德意志银行根据供应链订单情况公布的最新研究报告称,特斯拉Model Y将于明年第一季度开始交付。如果这一估计变成现实,首批消费者将在4个月内使用上该汽车

特斯拉在第三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曾表示,Model Y的生产计划提前,生产时间表提前到2020年夏天。特斯拉最初曾称,交付将于2020年秋季开始。

德意志银行的估计表明,Model Y交付时间将比特斯拉最初的计划提前半年。

在第三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表示,他预计Model Y将在2020年中期批量生产。这可能意味着,在那之前可能会生产少量的汽车——而非完全“批量”生产。

Model Y也可能确实将在第一季度交付,不过只提供少量给员工和内部人士使用。Model 3当时情况就是这样,提前于2017年7月交货,而“正式”的消费者则在当年12月才能买到该汽车。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特斯拉Model Y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