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事件李洪元再回应:已买票回老家 不敢在深圳待着

业界
2019
12/04
17:23
凤凰网科技
分享
评论

稿源:凤凰网科技

华为前员工李洪元对媒体透露," 我现在不敢在深圳待着了,已经买了今天中午的火车票,正在收拾东西准备回老家。"华为前员工李洪元离职后被起诉敲诈勒索,羁押 251 天后,因犯罪事实不清、证据不足释放。近日,李洪元接受多家媒体采访并表达了个人诉求。

对此,华为昨天作出回应:华为有权利,也有义务,并基于事实对于涉嫌违法的行为向司法机关举报。我们尊重司法机关,包括公安、检察院和法院的决定。如果李洪元认为他的权益受到了损害,我们支持他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己的权益,包括起诉华为。这也体现了法律面前人人平等的法治精神。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华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2月2日消息,近日,网传华为员工李洪元离职后被公司起诉敲诈勒索,羁押了251天的事件闹得沸沸扬扬。
业界
11月22日消息 据路透社报道,当地时间周四,微软公司表示,已获得美国政府的许可,可以向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出口软件。
业界
英国智库牛津经济研究院21日在东京发布《华为对日本经济的贡献》研究报告说,2018年中国华为公司直接或间接为日本创造4.64万个工作岗位,为日本中央和地方政府创造税收2080亿日元(1美元约合108.5日元)。
业界
美国消费者新闻与商业频道(下称“CNBC”)举办的第二届全球科技大会18日在广州南沙举行,参会的华为董事长梁华透露,华为将在11月20日发布与鸿蒙相关的整体战略。
业界
台积电澄清将继续为华为提供芯片, 美国打击华为计划又落空。
业界

相关推荐

1
3